可水洗的床墊-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

可水洗的床墊-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

媽咪拜 - 翊詡 新手媽媽 2018-11-19 舒眠寢具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翊詡 新手媽媽

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過一篇文章,裡面講到最不實用的育兒用品,之中嬰兒床居然有上榜,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覺得很好用,不過一般人都覺得買了就是堆雜物,小孩還是跟自己睡大床,所以很不實用。但是我兩胎都讓小孩睡嬰兒床。

 

我們的樸實嬰兒床

我覺得跟小小孩一起睡時老是怕會壓到他根本沒辦法好好睡覺,睡得都戰戰兢兢的,所以從大寶開始我就讓大寶睡嬰兒床,讓寶貝習慣自己睡一張床。當然二寶妹我們也是讓他自己睡嬰兒床囉~

 

可是其實讓寶貝自己睡一張床大人是可以睡得比較好沒錯,可是會有一個過渡期,就是當寶貝會翻身的時候。家裡有寶貝的應該都經歷過,大約3-4個月左右,寶貝開始要學翻身了,常常就是先會趴著,可是就翻不回來了。我家二寶妹剛好現在就是這種階段,常常趴著然後就翻不回來。導致我那陣子也睡得不是很好,因為我常常要起來看妹妹有沒有悶到口鼻。人家半夜是起床泡奶,我是一直起床翻寶寶,搞到我常常精神都很差。
幸好現在用了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看來我可以擺脫我的黑眼圈了。

 

一拿到床墊時,覺得包裝真的是好有質感,結果一拿起來
太~~~~~輕了吧,當下心裡其實是有一個問號,這樣我的寶貝會睡得安心嗎?
抱著疑問打開了包裝,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比得兔,充滿童話感的圖案真適合寶貝。

 

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跟傳統的床墊不一樣,有四層設計
表布超透氣的排汗紗材質第二層專利的3D立體編織層第三層一樣是立體編織但是使用了蜂巢型結構增加支撐力跟耐重度,而且奇哥是用黃金比例7mm的特殊蜂巢網孔讓空氣產生超強對流通風透氣不悶熱第四層則是3D吸濕排汗紗,所以墊子本身非常的輕,也相對地比較薄,但支撐力跟耐重度還有透氣度是非常好的。

  

其實我覺得這個床墊最厲害的是使用了蜂巢型結構,為蜂巢形是可以最有效利用空間,達到最穩定狀態的形狀,所以雖然墊體比一般傳統床墊薄且輕上許多,但支撐力、吸震力、耐重、耐壓的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傳統床墊,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可以讓寶貝安心入眠

 

雖然不是我的意思,但是我們大寶有很“認真”的試過吸震力跟耐壓耐重力..

剛好我現在還有之前使用的傳統床墊,可以比較一下看看差異。
一般傳統乳膠床墊材質柔軟支撐力也不錯,但清潔也比較不容易,

 

如果遇到小孩吐奶漏尿之類的,一不注意就發臭發霉,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容易悶熱,不透氣

 

 

之前我家大寶還有睡到起疹子過,後來夏天我們會再墊一個蓆子

 

但蓆子容易損壞,會刮傷寶貝

奇哥【比得兔冬夏兩用立體透氣床墊】,材質柔軟支撐力好,特殊受力纖維透過力學原理設計後,每22平方公分可平均受力達100公斤,透氣度佳吸濕排汗不悶熱丟進洗衣機洗也不變型~是不是很厲害
光好清洗這點真的就打中很多父母的心了!畢竟小孩難免溢奶吐奶。

而且在冬天時墊上個小被子或小毯子就可以繼續讓寶貝睡好覺,不用怕說冬天睡會太冷,也要記得不要用防水床包,這樣就無法透氣了

 

看我家妹妹睡得多安心,而且不易滋生塵螨,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敏感肌寶寶也可以使用喔
之前在使用傳統床墊時,三不五時就要起來查看狀況,現在用了這個我家妹妹怎麼翻我都不擔心,看到寶貝睡的安穩露出開心的笑容,當父母的就高興了

 
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