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Joie 多功能床邊嬰兒床 開箱體驗

奇哥Joie 多功能床邊嬰兒床 開箱體驗

Lyen 2019-07-21 舒眠寢具

  在小寶寶日漸成長的同時,我們本來就在積極地看尋找一款舒適穩固不占空間,又可以快速組裝的嬰兒床,因此當知道有這個機會試用這款完全符合我們心裡所想的嬰兒床時,真是覺得十分幸運和開心。

  開啟包裝可以看到,奇哥Joie的這款多功能床邊嬰兒床組裝前就設計地十分方便收納,嬰兒床的支架正好合成一個柱狀,周邊的網布則收合在其中,而將床墊作為嬰兒床包覆的設計更是貼心,除了不用多出一隻手攜帶床墊外,也可以有效避免支架的碰撞。

 



  嬰兒床組裝的方法也十分的簡單便利,本來以為在沒有查閱過產品說明書的狀況下可能不大容易弄清楚裡面的機關,但真的展開嬰兒床支架後卻能很自然地順著它方便的設計,從固定側面框架、撐開床底支架、裝上床墊支撐架,到放上小寶寶的床墊,一氣呵成只需要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大功告成。

 

 

  奇哥的嬰兒床十分地堅固穩定,除了每個連接處都有多個保護,容易拉動的拉鍊有保護扣環之外,床墊底下還有額外兩支作為支撐的活動支架,讓我們十分放心地讓寶寶睡在床上,小寶寶也十分的開心,一躺上嬰兒床就開心的玩樂,

 


 

  如果小寶寶長大到開始會跟爸媽撒嬌的年紀,奇哥嬰兒床也能適時的轉變為床邊床遊戲床使用,無論是與大床的銜接、可降低高度的床邊,以及床邊網狀的設計,都讓我們可以隨時在床邊掌握寶寶狀況,真可以說是一床三用,值回票價呢!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Joie#床邊床#遊戲床#嬰兒床

Joie meet kubbie™ sleep多功能床邊嬰兒床

您可能需要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