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認知學習音樂鈴

寶寶認知學習音樂鈴

騰騰媽咪 2019-06-30 安撫&玩具

高對比色彩的雙面圖案設計,能刺激寶寶視覺。

音樂熊熊造型常可愛,深得新手媽媽的喜愛,看見寶寶願意伸出雙手,往前練習抓東西。

讓媽咪替寶寶的成長紀錄又多了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明顯的三色對比,黑、白、紅三色,讓人覺得非常賞心悅目呢!

用柔軟材質的布偶音樂鈴,啟發寶寶觸覺、聽覺發展。

表面部的質感十分舒服,容易拆開清洗。寶寶的成長生活中。雖然容易產生其他的認知錯覺。但是我透過這項產品,可以清楚發覺,寶貝兒子的成長發育。不但願意伸出雙手往前抓取物體,更容易透過音樂,從小培養音樂認知。

 


魔鬼氈黏扣式掛繩,輕鬆吊掛於床邊,陪伴寶寶入眠。

魔鬼氈的設計十分方便,不但可以隨車攜帶。不論是車子行駛中。將音樂學習鈴利用魔鬼氈的設計,很方便的掛放在車窗上。

不但可以轉移新生寶寶的注意力,更可以發現,新生兒寶寶,喜歡坐在安全座椅上。不會發脾氣了呢!

 


● 音樂鈴機芯可取出,清洗便利。

最貼心的設計,就是音樂機芯很方便就可以去做取出的動作唷!寶寶在四個月後,容易流口水。所以難免被口水攻擊。

媽咪們都可以透過可以輕鬆拆洗的貼心設計,來更加便利的做清潔的動作唷!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認知學習#玩具#寶寶認知學習音樂鈴

奇哥寶寶認知學習音樂鈴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