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認知學習布卡開箱體驗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開箱體驗

社長夫人 2019-06-30 安撫&玩具

終於拿到期待已久的奇哥寶寶認知學習布卡了(開心旋轉灑花),因為是新手媽媽在顧小社長,差點錯過了這次的活動期間,感謝奇哥工作人員的幫忙,讓小社長有新的玩具可以玩。

包裝為淺藍色搭配,看了就讓人覺得很清爽,上頭清楚標示0m以上,適合給新生兒玩。

 

奇哥寶寶學習認知卡

 

打開小小包裝入眼的是5頁的布書,一面是黑白系列,一面是彩色圖案。黑白幾何高對比色彩,對新生兒的視覺發展刺激最大,加上有安全鏡面的設計,非常適合小寶貝玩。彩色圖案顏色柔和,多元的動物設計,讓媽咪們與3個月以上的小寶貝互動時啟發認知能力,發散更多連結。(小社長最喜歡看長頸鹿,媽咪最愛小綿羊好療癒阿~)

 

奇哥寶寶認知學習書奇哥認知學習布書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集合了多種音效(大推),每一頁都不同:沙沙響紙、叭噗音效、小鈴鐺。只要有聲音都特別能吸引小寶貝的注意。小社長最喜歡叭噗的聲音,因為很少在其他布書裡聽見。把手型的設計,讓這個時候握力最強的小社長愛不釋手,好抓好握,吃手手時也不忘隨身攜帶,媽咪們也可以輕鬆掛在推車上與床邊。

 

奇哥認知學習布書

奇哥認知學習布書

 

布料摸起來很舒服柔軟,不用擔心會對小寶貝的肌膚造成不適。小社長現在正是口慾期,什麼都往嘴巴裡嘗試,布書充滿口水天天都需要清洗,好家在下水後能快速曬乾。

 

奇哥認知學習布書

 

小社長玩的非常開心,這本布書真的很推薦給各位媽咪,滿足小寶貝不同階段的發展需求,一書就搞定。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認知學習#玩具#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