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寶貝全效護膚膏

體驗~~寶貝全效護膚膏

AHsin 2019-05-21 清潔護理

我個人覺得我是一個很龜毛的媽媽,給小孩用的東西我都仔細做功課及自己試用後,才會給孩子用。如乳液,不能有黏膩感、不能有過重的香味等多到如毛的小界線,一旦超過我的標準尺,我就不會再買第二次啦~~ 

我在奇哥向來只買嬰兒香皂及嬰兒柔膚保濕香皂,偶爾還是會趁折扣時買幾件孩子的外出服。這兩款香皂不論在使用上及使用後的皮膚觸感,尤其孩子洗完澡後身上只會有短暫的淡淡肥皂香,都是使我繼續購買這類產品的原因。

我家小寶貝是很怕熱且很會流汗的孩子,對於使用在她身上的產品,只能選清爽型,不然她會不舒服,進而哭鬧,最後變成小孩大人都辛苦。這次看到奇哥有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基於對香皂的好感,我想這類型的乳液應該可以試試,因此我就報名體驗活動,很開心可以參與呢。

這次的產品,收到後我仔細看成分介紹,讓人很放心:

  • 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
  • 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提升保濕力。
  • 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能鎮定舒緩及減緩搔癢。
  • 添加維他命B3及B5,柔潤保水。

最重要的還是要試擦看看,當然是自己先試啦!!

A

一打開,沒有香味,不錯喔,過了我的第一道防線!再來擦時容易推開,擦後沒有黏膩感,也不錯喔,過了我的第二道防線啦!接著我才敢試擦在小寶貝身體局部肌膚上,我幫她擦時的感覺還不錯,易推沒有黏膩感,擦後摸小寶貝的肌膚嫩QQ的。小寶貝非常好奇這次的產品,努力的研究中。

至於保濕度我在小寶貝的身上實在看不出來,而我的大寶貝的皮膚比較容易乾癢,她時常抓抓抓,因此我有在洗澡後她的肌膚乾癢處擦幾次,那幾次也沒聽到她說癢癢要抓抓,皮膚因抓破的紅紅小傷口小痕跡也愈來愈少,看來對大寶貝的效果比較顯著。而預防修護方面,目前比較難評估,故先保持中立。

我會讓我的大小寶貝繼續用這次的產品,持續觀察它的效用,希望它能跟香皂一樣,一試成主顧。有關產品的詳細介紹,請到下列的官網查閱喔!

 

寶貝全效護膚膏這裡買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好朋友#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

 

 

寶貝全效護膚膏【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