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守護嫩嬰的寶貝肌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守護嫩嬰的寶貝肌

Vanessa 2019-05-21 清潔護理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守護嫩嬰的寶貝肌

身為平時就熱愛使用各種國內外品牌身體乳液的媽媽我,對於寶貝的身體護理當然是格外重視! 在懷孕期間即對坊間的乳液選擇做了些功課; 直到寶寶出生後陸續使用過幾個知名品牌乳液,但是始終沒有達到心中的NO1.。所以當其他新手媽媽詢問我有什麼寶寶商品可以推薦的,寶寶身體乳液一直都是我未提及的商品大類><

直到寶寶9個月大了,在某一機會試驗體驗到的【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我才驚覺怎麼會在寶寶9個月大後,我才發現市面上有如此好用的商品呀! 首先,我覺得乳液容量不可以太大,一來是因為容量太大,會延長使用時間,往往因每天開關其實多少會造成部分乳液凝固,因此50ml的容量我覺得使用起來剛剛好

另外其實乳液最重要一點我覺得是很在乎是否可以讓柔嫩的布布肌膚獲得足夠的保濕以及修護; 但使用乳液的同時乳液質地本身不能太厚重,讓嫩嬰的肌膚無法呼吸甚至會長一些小顆粒>< 但是奇哥的這款全效護膚膏我發現出乎我預期的清爽、不黏膩,好推又好吸收~只要取一點點的量就可以足夠整個寶寶的蜜大腿使用。雖然只有精巧的50ml,但其實因為乳液本身很好推抹,所以用量很省很好使用。商品其中一個成分是使用海洋的深層水,富有多種礦物質的水質地,添加在商品中幫助寶寶增加肌膚的防禦能力; 同時又做好肌膚修護的功能。

 

就味道而言,很多媽媽在意的味道香氛,怕商品本身氣味太香,進而影響寶寶~ 這點就奇哥的這款商品來說媽媽們完全不用擔心,它是屬於無香味的乳液,但無香味的同時,你又不會聞到任何油酯性的「油耗味」→地方媽媽我最害怕這種恐怖的味道了><
小TIPS: 通常都是用料沒這麼好的商品才又會特別加入香料/香氛以蓋過這種恐怖的「油味」,所以如果商品本身沒有香味,那你基本上可以先放心一大半了(笑)
 
現在基本上我都是幫寶寶洗完澡後用浴巾擦拭完身體後,在包布布之前,會先用【奇哥】的寶貝全效護膚膏微量塗抹全身,包括嫩嬰屁屁唷~ 我會使用它和屁屁膏交替使用(因為我現在使用的屁屁膏比較黏,現在天氣比較熱,所以我會適時選擇一天中幾次換布布時用全效護膚霜代替屁屁膏使用)。 現在夏天我會開冷氣,因此寶寶的臉我也會微量的擦拭護膚霜,確保寶寶的臉也被保護保濕著。


小TIPS: 我的寶寶因為很會流汗和流口水,我其實也會把護膚霜當作一層隔離的乳液輕輕薄薄的擦拭在嘴角邊緣和脖頸周圍,以隔離汗水和口水的刺激。 我覺得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產品真的有效果,使用連續超過3周,我的寶寶出現濕疹紅點點的比例真的比以前未擦拭前出現的狀況少了很多很多很多~ (媽媽我還是會再繼續觀察使用看看ㄉ)

(照片出處來源:奇哥官網)

寶貝全效護膚膏的其中一個成分是燕麥萃取,最主要的功能就是能夠鎮定舒緩 ; 所以難怪我覺得擦在嫩嬰的屁屁,能夠適時的舒緩每天對於屁屁的刺激。
 
現在我都是雖然這商品我使用完很推薦,但是唯一一個美中不足的我想是它的包裝~ 洗完澡或是換布布時,時常手忙腳亂,真的沒有時間優雅的旋轉開蓋子、把蓋子放好…..實際狀況通常是慌亂的應全轉開→蓋子掉到地上沾到灰塵→乳液瓶身無法當下關起來→不知多久以後媽媽才想起來有這件事情後才到處找遺失的蓋子以及不知接觸多久的乳液暴露在空氣中><  因此很希望如果接下來商品有改包裝的話,可以改成一體成形的瓶身+瓶蓋囉J

總而言之,對於商品本身我是覺得非常的推薦~是一款CP值很高的乳液(不僅可以當保濕乳液,還可以用來當屁屁膏以及隔離口水和汗水的清爽保濕乳液)

在此推薦給正在尋尋覓覓好用乳液的廣大媽媽們~~~~~~~~~~~~~J 在選擇寶寶乳液時,給自己和寶寶使用此款【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一個機會吧! 你一定會發現他是一款出乎你預期的高機能保濕商品呀。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有想獲得商品更多清楚資訊的媽咪~ 以下連結再請參考囉

【寶貝全效護膚膏】哪裡買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