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肌膚的全能守護者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寶寶肌膚的全能守護者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波妞媽 2019-05-17 清潔護理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 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並利細小的水分子讓肌膚更加柔潤保濕

♥ 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及不適,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

正當要開箱的當天,波妞剛好一早起床被蚊蟲咬了一個包,順勢直接來實測寶貝全效護膚膏對於舒緩修護的功效。

 

8th MAY, 10:09am / 可以從照片中看到一早起床波妞左邊額頭被咬了一個包。

8th MAY, 11:47am / 趁波妞午休時媽媽立刻幫她擦上薄薄一層全效護膚膏。

8th MAY, 12:19pm / 午休起床,蚊蟲叮咬的地方,外圍一圈慢慢退紅,剩中間一點。

8th MAY, 13:11pm / 額頭叮咬的地方,已經好許多

持續擦了兩三天後,蚊蟲咬的地方只剩中間一個小點。

(照片中可見到波妞左邊臉頰有一圈黑黑的,則是因為之前被蚊蟲叮時,沒有退紅結果反黑,需要更長的時間淡化。)

———————

打開產品是無香味的乳白色霜狀,原本擔心接近夏天使用起來會很粘膩,想不到意外清爽而且吸收快,質地細緻很好推開,大概一顆黃豆的大小就可以塗波鈕整個臉。實測對於修復、舒緩的功能大大讚賞,有時媽媽皮膚乾癢自己也會拿來擦。且之前波妞被蚊蟲叮咬反黑的地方,連續擦了幾天之後,連老公都稱讚淡化許多!目前波妞9個月在學爬,晚上睡前時我會將膝蓋小腿的部分用護膚膏加強保濕、修護,預防白天爬行時摩擦而肌膚不適。

【寶貝全效護膚膏】
清爽不粘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

這裡可以購買

 FB分享   IG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