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好用-寶貝全效護膚膏

一年四季都好用-寶貝全效護膚膏

Maoki 2019-05-14 清潔護理

以往對奇哥最大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可愛、材質又好的衣服跟舒適安全的汽座推車,但就是這罐《寶貝全效護膚膏》,讓我第一次對奇哥的自有產品感到驚奇不已!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

 

前幾天剛拿到手的時候,紙盒包裝外還有一層封膜,因為我們家住在比較潮濕的區域,這樣的包裝方式產品比較不容易變質,更顯得有質感跟用心,所以一次多買幾罐也是ok的~

寶寶與護膚膏的合照

 

 

這款產品有兩大特色
■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並利用細小的水分子讓肌膚更加柔潤保濕。
■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及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成分
簡單講就是用天然的原料來保護寶寶的皮膚,抵抗環境帶來的不良影響,是不是很厲害?!

 

 

開箱

一開始光看盒子外面的說明本來以為會是比較厚重的膏體,也就是比較適合冬天使用在寶寶的肌膚保養。畢竟不管什麼季節,我個人都不是很喜歡擦完乳液或保養品後皮膚上留有黏黏的感覺,加上小衷衷也是個遺傳媽媽我燥熱體質的火熱小子,連冬天光喝奶就會爆汗了,所以還真的是抱著忐忑的心情來開箱。

每次購買兒子的用品,如果是食物我都習慣先吃吃看試試味道(絕對不是在試毒啦!);若是需要外用的就會先塗在自己手上看看有沒有不良反應,過了一小段時間沒什麼問題再給兒子用。

 

試用

因此當我把這款護膚膏抹上手背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訝,看起來濃厚的膏體非常輕盈薄透,很輕鬆地就可以推勻,更厲害的是一下子就完全被肌膚吸收了,摸著不油膩卻有保濕的感覺,這樣的速度跟品質非常適合用來保養跟一樣動不停的小孩!

 

By the way這小子在我開封忙著拍照的時候一直把邪惡的小手伸過來,到底是有多想用啦!!

 

 

寶寶與護膚膏的合照2

再來就是味道,它沒有濃烈讓人聞了不舒服的化學氣味,只有淡淡的燕麥香氣,這點也是加分,畢竟很多專家都說寶寶的用品盡量不要有香味,因為這樣代表沒有不良的化學添加物在裡面。

 

試用2

試用3

接下來我就大膽的抹在兒子身上了,面部只要一點點的份量果然沒兩下就可以輕鬆把全臉塗勻,而且擦過後兒子的臉蛋跟小手摸起來更是彈嫩,看這小子這麼開心應該也覺得舒服很喜歡的吧~?

使用後近拍

使用後近拍使2

附上局部照,請大家忽略我兒臉上小小的瑕疵跟手部的涼蓆印子XD

真恨自己的相機拍不出擦完護膚膏的光澤感,等媽媽們自己買來試試看就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了~^^

 

 

總結一下對這款寶貝全效護膚膏的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ps.預防修護的部分因為剛使用還不清楚後續的影響,因此暫時給個4顆星有待觀察一陣子再說~

 

因為我寫文章不喜歡太囉嗦,關於產品訊息有興趣的話請點下方快速連結:
«寶貝全效護膚膏» 

它的簡介裡面包含成分、價格跟一些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參考~

 

每位寶寶的體質跟肌敏程度不同,就需要媽媽們操碎了心努力去挖掘適合自己寶寶的產品。

不過這款護膚膏的成分單純,也是有奇哥這個大牌子的把關,相信可以給為寶寶肌膚煩惱的媽媽們多一樣選擇喔!!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寶貝全效護膚膏
#台灣海洋深層水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