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純棉洞洞毯》開箱體驗分享

奇哥《純棉洞洞毯》開箱體驗分享

哈哈媽咪 2022-11-22 被毯紡品

 

這次可以用到奇哥的純棉洞洞毯,才很驚豔這毯子有如此多的使用性!

我們用來蓋寶寶,不論在冷氣房、車上或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車上很熱,但沒想到用起毯子,寶寶卻感到相當舒適,非常透氣且不容易爆汗。

寶寶在哭泣的時候,我發現他拿了毯子摸了摸以後,可以慢慢緩和情緒,

不難發現這毯毯有安撫情緒的作用,可能跟質地有關。

 

 

 

 

 

除了在車上使用外,尺寸也很適用,可以整個罩住寶寶,給了寶寶相當的安全感。

當作睡覺使用外也可以當作浴巾使用,它的乾涼速度很快,也不會有重重的霉味,是媽媽會喜愛的部分!

 

 

 

 

再來在冷氣房的時候,除了寶寶可以蓋到外,大人也可以使用

因為有洞洞所以不便在外當親餵哺巾,但外出非常方便,拿到隱密地方就可以當哺乳巾使用。

 

媽媽使用的功能上是覺得它的厚薄度適當有洞孔所以寶寶親餵時會很透氣

不過還是有厚度的考量,不適合在夏天使用,

但在冬天使用的話,相當適合又不用帶東帶西,只要從寶寶的推車上拿起使用即可。

 

 

 

 

只是整體使用上比較可惜的是,媽媽拿去第一次使用前清洗時,

發現它的毛屑有點多,但我想應該是跟它本身的材質有關,因此毯子才能較為柔軟,

所以特別提醒,要多洗幾次後再使用,棉絮的部分也不要覺得麻煩喔!

 

最後還是要說,這款青蘋綠顏色真的很棒,其他顏色也都很不錯,自用或送人都很適合呢!

非常推薦這款純棉洞洞毯,兼具美觀與多功能使用

讓育兒時不用攜帶過多的毛巾毯子或衣物,一件搞定,方便又輕鬆!

 

 

 

 

 

 

  想了解更多  奇哥洞洞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