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純棉洞洞毯-使用見證

奇哥純棉洞洞毯-使用見證

小澎皮媽咪 2022-11-20 被毯紡品

 

自從懷孕開始,無論是母嬰周邊各類產品,一樣也沒少看過。

 

對!我就是那種超前佈署的新手媽咪。

因為新手,除了網路、社群媒體吸收各方面育兒知識外,

也擔心每天都有微小變化的寶寶,身為媽咪沒有事先準備好提供他的需求。

 

我的寶寶是天生大暖男,開心手足舞蹈或是生氣嚎啕大哭,都足以讓他汗流濕身。

所以在選擇寶寶衣服或寢具,就得格外小心。超怕一旦悶不透氣,隔天熱疹立刻找上身。

 

 

 

剛好適逢季節交替,已經四個半月、會翻身、喜歡趴睡的寶寶,

意外獲得奇哥洞洞毯試用開箱文撰寫,真是太喜出望外了。

一點不誇張,這一切滿意都從收到洞洞毯那一刻開始。

 

 

 

❤ 冬暖夏涼功能性

 

今年冷空氣似乎來得早,但其實過程中也是一波一波,可能濕濕涼涼幾天接著又是幾天暖陽,

不要說大人不知道怎麼蓋被子,寶寶更是傷透腦筋。

 

這次收到試用的產品是大size(120*155cm),天氣回升,我就是對折薄薄一層,給寶寶當涼被覆蓋

一旦天氣濕冷,相對增加毯子的對折數,完全兼具冬暖夏涼的功能性,

也得已捨棄寶寶周邊一堆怕寶寶冷,又擔心寶寶過熱的雜七雜八寢具,當然就大大減少寶寶意外造成。

 

 

 

❤ 純棉柔順感

 

純棉也有分等級喔!如果不是品質較好的材質,

常常經過幾次洗滌後,立刻變得粗糙不舒服,寶寶皮膚細緻,對衣物寢具的舒適感相對高,

甚至可能因為粗糙而搔癢,寶寶又不會表達只能哇哇大哭抗議。

奇哥洞洞毯的柔順感,完全沒有一絲絲肌膚刺激,同時有保暖與安撫的效果喔!

 

 

 

❤ 特殊織法不皺縮

相信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深怕剛買來的新衣物寢具表面的化學漿料會傷害寶寶,

所以使用前,我至少會洗滌三~四次,但往往就是洗了之後就不再有使用新品的喜悅。

但奇哥洞洞毯真的讓我驚呼了!

我的洞洞毯洗了四次,一直到最後晾乾,整件看起來一樣是平順鮮艷,摸起來也是柔柔軟軟的觸感喔!

 

 

 

❤ 口鼻安全防窒息

 

這是我深愛這條洞洞毯的最重要原因喔!

寶寶太會翻身了,身為媽咪的我也因為會擔心,常常一晚醒來好幾次。

 

奇哥洞洞毯使用了大約一周以來,儘管半夜起來看到毯子捲成條狀,

或是多層次覆蓋住口鼻,我也完全不再恐懼害怕。

洞洞毯特殊的孔洞編織不會因為覆蓋口鼻而隔絕空氣造成窒息

新手媽咪的我,半夜還是會起床看看寶寶,但已經不會再膽顫心驚囉~

 

 

 

我真的很開心,在最剛好的季節交替與寶寶成長需求之際,讓我使用到奇哥洞洞毯。 

對我而言,它同時是棉被、涼被、更是安撫物,

而這些都是以安全防窒息為前題喔!

 

身為爸爸媽媽的我們,都希望寶寶安全平安的長大,真心強力推薦~

 

 

 

 

 

 

 媽咪社群分享  小澎皮媽咪 

  想了解更多  奇哥洞洞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