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Joie Kubbie Sleep 多用途嬰兒床

【體驗】Joie Kubbie Sleep 多用途嬰兒床

哈弟 2019-07-21 舒眠寢具

二寶出生後,我就在思考等他開始會爬後,家裡哪裡有個安全的地方讓他活動。以前只有大寶一個的時候,家裡還沒像現在多了很多東西,尤其是大寶的玩具,電動車、滑步車、大型的辦家家的玩具,整個家都是哥哥的遊戲場,根本沒有多餘的地方給二寶活動。尤其二寶開始會翻身後,我就開始在煩惱該怎麼整理出空間,因為其實我們住在大樓,說實在的,空間真的很有限啊!也沒辦法像以前哥哥ㄧ樣圍著圍欄,硬是壓縮他的玩樂區域。所以就想說遊戲嬰兒床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收到Joie Kubbie Sleep 多功能床邊嬰兒床,馬上先讓二寶坐在他的餐椅上,看媽媽打開他的遊戲床。

 

 

打開產品包裝,裡面所有的物品及配件。

 

 

裡面有嬰兒床主體、床墊、床墊支撐架、收納袋、床邊固定帶。

 

一開始因為還不太熟,所以花了點時間摸索,後來抓到技巧後,還滿容易的!主要就是必須把有輪子那邊靠地上,然後分別將左右、上下兩側先拉直,記得要聽到喀的一聲,再從中間往下壓就完成主體,再來就是將支撐架固定在床墊上,然後放上去就可以了!

 

嬰兒床整體是低調的灰色系,跟我最近入手的joie 餐椅一樣,比較耐髒的感覺!

 

 

​寶貝坐在旁邊好奇看著媽媽!

 

安裝完馬上讓寶貝上去試躺一下,因為目前寶寶才六個月,不會自己坐,所以就先讓他躺上層,等他大一點就可以調整,把網子拉鍊拉開,再把墊子往下擺就行了!

 

 

空間還滿大的,六個月肉寶躺上面還有很多空間,應該可以睡到滿大的!

 

再來要試看看收起來是不是也好收,本來想說要摸索半天,結果比打開還容易!只要將墊子拿起,二側二側拉壓,再拉起中間那條紅線,瞬間就收起來了!放到收納袋後,我一個43公斤的嬌小媽媽也可以很輕鬆拿起來,如果不是長距離長時間的提拿,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還有如果在家只是要把嬰兒床移到另一個位置,只要提高床的一邊,另一邊底部有輪子,就可以很輕鬆到處移動,即使有小孩在裡面也照樣可以!這個設計我覺得很棒,它不像傳統的產品,是使用鎖住的方式,但也不會讓床容易滑動,兼具安全性及方便性。

 

 

 

 

最後我決定把床先放在起居室,因為大寶白天在玩,常常會影響到二寶的睡眠。之前二寶白天小睡都睡在安撫椅上,但自從他開始翻身後,睡到一半就想翻,常常翻到在哭,有一次忘記幫他扣上安全帶,還摔下來爆哭,嚇死媽媽了!現在有了這張床,終於可以不用擔心寶寶摔下來。還有大寶現在也才剛滿三歲,很想跟二寶玩,但是有時候不會拿捏,如果媽媽剛好在忙其他事,一下沒辦法看顧,把寶寶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隔離,真的也是滿重要的!

 

 

使用到目前為止大致挺滿意的,若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床墊是較不透氣的防潑水材質,對於怕熱的寶寶,冷氣一定要開強一點,最好下面鋪個透氣涼墊之類的,除了肌膚會比較乾爽不會悶著,還有就是寶寶溢奶比較好清理,因為床墊似乎是無法拆洗的。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Joie #床邊床 #遊戲床 #嬰兒床

 Joie meet kubbie™ sleep多功能床邊嬰兒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