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生日大快樂,立體超透氣涼墊 真心好用好推薦

奇哥生日大快樂,立體超透氣涼墊 真心好用好推薦

王晨學 2018-05-31 舒眠寢具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家中又增添了一個小寶寶,所以三寶媽又拿出了我的夏天涼爽法寶,那就是奇哥立體超透氣嬰兒床墊
 
這個法寶在大寶還是小嬰兒時就買了,一直沿用到嬰兒床收掉,正是因為好用,所以三寶媽才一直留在身邊,只是沒想到再拿出來的時候,居然是要給自己的三寶用的。礙於家中空間限制,已經沒有嬰兒床這個擺設,但是直接墊在床上也是功能依舊。
 
 
 
 
這款床墊的尺寸是60cm*120cm,正好適合嬰兒床的中床尺寸,
四角都有鬆緊帶,可以直接套在床板上哦!如果怕髒的話,再套個嬰兒床墊專用的床包即可。
 
奇哥採用的是特殊風巢網孔結,一體成型3D立體編織,超強的空氣對流不悶熱,是三寶媽夏天的法寶!
而且這個專利設計是使用立體不塌陷的彈力纖維織造,吸震耐重結構,就算寶寶躺了一夜,也不會有個寶寶形狀在那裡。
 
 
 
 
三寶媽還要推薦的一點就是,此款床墊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洗哦! 
儘管經過洗衣機的快速轉動脫水也不會變形,而且因為有網孔設計所以超快乾~~
 
早上寶寶醒來後拿去洗一下,睡午覺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用了,沒錯!它就是乾得如此迅速! 
而且折疊起來也很好收納,重點是不會有摺痕,這就是彈力纖維的優點,講到這裡你還不快點手刀買一個給你寶寶用嗎?
 
 
 
 
床是一直都要用的,睡得好才有好的精神,睡不好脾氣也跟著差,不是只有大人要選好床,寶寶也是需要選好的床墊~~ 
貼身接觸的床材質品質一定要顧好,不要讓寶寶睡到一半熱起來,這樣爸媽也跟著累,選擇奇哥立體超透氣嬰兒床墊,表面材質可以吸濕排汗,讓寶寶肌膚依舊乾爽舒適,這就是三寶媽的推薦必買理由──「寶寶睡得好,爸媽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