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升級比得兔嬰兒抗菌洗衣精

新升級比得兔嬰兒抗菌洗衣精

貝貝 2020-08-22 清潔護理

 

新升級比得兔嬰兒抗菌洗衣精


對於寶寶衣服的洗衣精都會特別的挑選,洗衣精是守護寶寶肌膚第一步!

挑選時一定先注意是否為寶寶專用,因為寶寶的肌膚特別的嬌嫩,

更或者是現在寶寶的肌膚特別容易因為外在一些化學物而過敏,所以洗衣精挑選不能輕忽!


這次要介紹的是奇哥新升級比得兔嬰兒抗菌洗衣精,

新升級的配方,含天然椰子油/棕櫚油來源界面活性劑、蛋白酵素、七合一草本抑菌劑、植萃制臭因子、香氛精華,

還有五種功效,洗淨、抗菌、天然、消臭、護衣。


洗淨-天然植物+蛋白酵素深層清潔


抗菌-七合一草本抑菌因子


消臭-日本專利植萃消臭


天然-溫和親膚、無磷酸鹽、無螢光劑等有害物質


護衣-柔軟抗靜電、泡沫細緻、好沖不殘留

 

● 蛋白酵素能深入衣物纖維,徹底分解奶垢、肉汁等蛋白污漬,高效潔淨。
● 萃取百里香、鼠尾草、迷迭香等天然七種草本抑菌因子,有效抑制細菌孳生
日本SP植萃制臭技術,將200多種植物萃取調製成天然去味因子,瞬間包覆、分解、中和難聞異味,有效去除衣物異味。
● 添加ECOCERT認證的天然來源洗淨成分,泡沫細緻、溫和親膚
無添加磷酸鹽、甲醛、壬基苯酚及螢光劑等有害化學物質、中性溫和,不傷寶寶細嫩肌膚,寶寶穿得更安心。
加強柔軟及抗靜電效果,寶寶穿得更舒適。

《適用範圍》棉、麻、化纖、人造絲及混紡材質等適用於水洗的衣物均能使用。羊毛等動物纖維不建議使用。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新升級 #比得兔嬰兒抗菌洗衣精 #我的家_我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