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全效護膚膏體驗文

寶貝全效護膚膏體驗文

Vera Lin 2019-05-29 清潔護理

這次很榮幸可以抽到體驗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二寶出生時,皮膚狀況時好時壞,又有脂漏性皮膚炎,出月中後汗疹、濕疹更是不間斷,著實讓媽媽傷透腦筋,好險幸運擁有這次體驗機會,可以嘗試寶貝全效護膚膏。

老實說從接到通知到專櫃領取期間,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因為媽媽我真的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各家品牌都嘗試過,只希望這次可以真的讓我家二寶的皮膚有改善的機會。 填完資料簽完同意書,從服務人員手中拿到寶貝全效護膚膏後,單從外觀有讓我嚇一跳,寶貝全效護膚膏設計成小小一罐,可以讓媽咪們方便攜帶,隨時隨地拿出來幫寶貝補擦,讓寶貝的肌膚隨時處於水嫩保濕的狀態,大大減少因環境因素所引起的乾燥不適,光是這點就打趴很多設計成大包裝的護膚膏。打開蓋子後,還有多加一層小蓋子,可以徹底阻絕空氣維持護膚膏的新鮮度,再來護膚膏的質地雖然看起來很黏稠,但擦在皮膚上卻意外地清爽好吸收,有時候真的最怕使用膏狀的產品,會擔心過度的油脂塗抹在寶寶的皮膚上,反而過度滋潤造成皮膚的負擔,但寶貝全效護膚膏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就算挖一大坨塗在皮膚上,擦沒幾下就完全吸收一點也不油膩,真的很棒! 另外,有些媽媽會擔心護膚膏有沒有香味?會不會有香精殘留的問題,這點就更加不用擔心,寶貝全效護膚膏絕對不參雜人工香精,是沒有味道的,所以絕對不用擔心寶寶會接觸到過多的香精。

講了這麼多,接下來分享寶寶實際使用的情況,二寶從在月子中心時,肛門口那裏就很常發紅,擦了各家護膚膏都沒有甚麼改善,因此一拿到護膚膏的當天晚上,洗完澡後立馬塗了一層在那些紅紅的地方,隔天早上起床換尿布時,令我驚訝的是那一圈紅紅的地方雖然沒有消失不見,但明顯消退許多,我的老天鵝啊!這真的是我的福音啊!我開始接連幾天都很勤著擦,希望終有一天二寶的屁屁可以更加水嫩有彈性。

有了這令人振奮的經驗後,舉凡脂漏性皮膚炎、口水疹、汗疹等,一堆阿哩不搭的小疹子只要一出現,我都立馬擦上寶貝全效護膚膏消滅它們,看著二寶的皮膚轉變,就可以非常肯定全效護膚膏的修護功力。

   

從拿到護膚膏至今,真心讓我覺得這是媽媽們的必備法寶,也是保護寶寶皮膚的聖品,現在每天洗完澡都會乖乖躺在床上,讓我幫他擦護膚膏保養他的皮膚,爸爸在旁邊都會抱怨他都沒有這個福利,哈哈哈 !! 偷偷的說,有時候媽媽太懶,就會拿護膚膏當乳霜擦,隔天早上皮膚摸起來很水嫩之外,因待在冷氣房引起的乾癢問題也都沒了,寶貝全效護膚膏真的是太好用了!!

   

 

«寶貝全效護膚膏»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易推好吸收
滋潤保濕
預防修護
無香味、不刺激

 

【寶貝全效護膚膏】哪裡買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