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寶貝全效護膚膏

【體驗】寶貝全效護膚膏

JIN 2019-05-28 清潔護理

近來天氣悶熱

忽然大雨不斷,又忽然潮濕悶熱

雖然一直很認真照護孩子的皮膚

臉上也默默地出現一些小疹子

身為很享受被稱讚孩子皮膚好的虛榮心媽媽可是很在意的

這個時候手邊有奇哥的寶貝全效護膚膏,準備開箱來體驗。

寶貝全效護膚膏強調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並利用細小的水分子讓肌膚更加柔潤保濕,喔喔喔喔喔喔,聽起來很厲害,來試試看。

 

 

產品強調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跟之前的乳液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都是使用天然成分,讓寶寶有著漂漂亮亮的膚質。一樣有著舒服的天然香氣。

 

 

孩子一向喜歡香香的乳液,一拿出來就愛不釋手,一直拿著不肯放,馬上取代其他罐乳液。

 

 

來開箱囉,乳霜質感綿細舒適清透好推,一推非常均勻,可以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及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媽媽自己也偷擦了一下,媽媽的時間好忙碌,在幫寶寶保養時,最好也能幫自己保養,這樣最有效率。

給孩子的就是簡單舒服好吸收最好,當然來源讓人信任最重要,每次幫孩子準備物品時,總是會以台灣製造的奇哥為第一優先,自己的孩子要自己把關守護,可以安心交給奇哥。​

 

【寶貝全效護膚膏】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寶貝全效護膚膏這裡買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

部落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