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奇哥」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奇哥」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

嚕咪嚕比媽咪 2019-05-27 清潔護理

嚕米嚕比媽咪體驗分享~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的「奇哥」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

 

今天嚕米嚕比媽咪要來體驗的是奇哥的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首先當然要先來介紹一下寶貝全效護膚膏給大家認識一下。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有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並利用細小的水分子讓肌膚更加柔潤保濕,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及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讓寶寶肌膚柔潤保濕,減緩乾癢、敏感不適,並幫助寶寶修護肌膚,成為寶寶最佳的肌膚守護者。

 

使用方法:將肌膚乾癢處清潔和擦乾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或身體局部肌膚。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功效有
✔️減緩乾癢
✔️鎮定修護
✔️柔潤保濕

 

 

有時候嚕比妹妹額頭會乾乾的,媽咪幫嚕比妹妹擦上寶貝全效護膚膏來保濕保濕一下,而哥哥、爸爸皮膚比較好那就來保養一下,正在哺乳當乳牛的媽咪我有時候因為擠奶的關係,所以有時候皮膚會癢癢的。媽咪的我當然也要親自來體驗看看,登登登登~~~幾天後妹妹的額頭變得不會那麼乾燥而是摸起來好舒服不會跟之前一樣乾乾的,而哥哥還有爸爸、媽咪我,皮膚變得好光滑,就像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一樣,偷偷拿來保養手的嚕米嚕比媽咪我當然也有擦在皮膚癢癢的地方體驗看看,媽咪我覺得真的有用耶,有舒緩的感覺而且真的擦起來好保濕好舒服,我和爸爸體驗後也覺得擦起來好清爽有涼涼的感覺,也不會有刺激感,而是非常的舒服、保濕。在香味上絕對不用擔心,因為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完全沒有香味,不會有那種聞起來非常刺鼻或是噁心的味道,擦起來也不會黏黏稠稠的,而是非常好推開不會有黏在一起的感覺,整體上嚕米嚕比媽咪覺得各方面都好棒,在設計上也設計的很有感覺,非常輕巧好開,蓋子也好關不會卡卡的,也不容易溢出來,即使出遠門想帶出去用也很方便,不用怕包包會弄髒,或是太重,而喜歡藍色的媽咪我,看到這整體上的設計,媽咪我都戀愛了,真的好美啊啊,整個很有海洋的感覺!啊啊啊撇除媽咪的自戀哈,媽咪我、爸爸都覺得奇哥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整體上真的很讚,嚕米嚕比媽咪、爸爸真心推薦奇哥新產品寶貝全效護膚膏給大家,真的是個全家都適用的一個好產品!!

奇哥【寶貝全效護膚膏】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這裡買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