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全效護膚膏-開箱文

寶貝全效護膚膏-開箱文

腸腸媽 2019-05-24 清潔護理

寶寶肌膚的守護者 -奇哥

1

■添加富含多種礦物質的台灣海洋深層水,利用離子化礦物質幫助肌膚防禦機能的修復。並利用細小的水分子讓肌膚更加柔潤保濕

■採用向日葵油、紅花籽油、燕麥仁萃取物及來自瑞士團隊研發的複合植物舒緩因子(Defensil-Plus),

能減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乾癢及不適,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使用方法:將肌膚乾癢處清潔和擦乾後,取適量塗抹在臉部或身體局部肌膚

----------------------------------------------------------------------------------------------------------------------------------

我們是奇哥愛好者,大部分要買腸哥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走~ 奇哥買!!

腸哥的皮膚很敏感且乾燥, 所以腸爸一看到這個活動立馬叫我報名,能夠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太開心了!!


2

每次腸哥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都會問說baby身體都擦什麼,常常建議我們要買保濕度好一點的來擦身體,乳液最不推薦,

保濕效果 膏>霜>乳液,那時候選擇乳霜給腸哥用,因為看到""這個字就會覺得應該不好推開,所以一直沒買過膏狀的產品。

拿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聞起來沒有香精味,這點很棒~(腸媽最愛聞腸哥本身的味道惹?)

再來就是給它挖起來用看看,沒想到這款護膚膏真的超好推,而且清爽油膩吸收又快保濕效果也很棒

在接觸"寶貝全效護膚膏"之後,完全顛覆我對膏狀產品的想法阿!!

3

4

這幾個日子使用下來,腸哥的皮膚問題真的改善了不少唷~~

做媽的真的很開心呀!!真心推薦 "寶貝全效護膚膏" ?

 

寶貝全效護膚膏   星級評分

 

清爽不黏膩

★★★★★

易推好吸收

★★★★★

滋潤保濕

★★★★

預防修護

★★★

無香味,不刺激

★★★★★

 

【寶貝全效護膚膏】哪裡買

#奇哥#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寶貝全效護膚膏#台灣海洋深層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