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奶瓶體驗心得

森林家族奶瓶體驗心得

小芋頭 2019-03-10 哺育用品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奇哥PPSU輕量質實感奶瓶寬口徑親乳實感奶嘴體驗活動。以往只有用過玻璃奶瓶的我,第一次拿到奇哥PPSU輕量質實感奶瓶時,發現奶瓶好輕,重量如同塑膠材質一般,但仔細看完使用說明後,才知道原來這是PPSU材質的特性,外出攜帶也能減輕不少重量;PPSU材質重量雖然和塑膠一樣,但PPSU卻是能耐180度高溫蒸煮消毒都可以,不會產生有毒物質,讓寶寶喝的安心,媽媽也放心。

     

寶寶出生滿四個月了,只用過玻璃奶瓶,玻璃一摔就破,在寶寶剛滿月時就摔破了一個玻璃奶瓶,而奇哥PPSU輕量質實感奶瓶不但質量輕,且耐摔不易變形,洗奶瓶時也不怕瓶身碰撞到;等寶寶大一點也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自己拿奇哥PPSU輕量質質感奶瓶喝奶,完全不用擔心寶寶拿不好會把奶瓶摔壞。     

     

奇哥PPSU輕量質實感奶瓶的刻度非常明顯容易辨識,因為寶寶還有夜奶的習慣,之前半夜起來泡奶都必須要開日光燈我才能清楚看到容量刻度,寶寶也常因為日光燈的強烈照射眼睛下感到非常不適,自從用了奇哥輕量質實感奶瓶,夜間泡奶只需要開小夜燈,就能清楚辨識到刻度,而半夜不用開日光燈寶寶的眼睛也不用再忍受強光照射的不舒服了。

     

寶寶目前奶量150cc,以往喝奶每餐都要花30~40分鐘,重點是每次都會剩下10~20cc左右的牛奶寶寶就不喝了,不管泡多少奶量,最後都會剩,自從使用寬口徑親乳實感奶嘴後,發現寶寶喝奶的流速變順暢了,現在150cc的奶量只需要花20~25分鐘就能喝光,而且不再有剩餘的牛奶,終於可以不用再浪費奶粉了,也解決了我一直以來很困擾的問題?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分辨⭐️⭐️⭐️⭐️⭐️
瓶栓防漏奶⭐️⭐️⭐️⭐️⭐️
倒奶粉容易性⭐️⭐️⭐️⭐️⭐️
不卡奶垢,好清洗⭐️⭐️⭐️⭐️⭐️
瓶身曲線好握度⭐️⭐️⭐️⭐️⭐️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柔韌不易扁塌⭐️⭐️⭐️⭐️⭐️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拆卸容易度⭐️⭐️⭐️⭐️⭐️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