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體驗活動_森林家族PPSU奶瓶240ML

開箱體驗活動_森林家族PPSU奶瓶240ML

TIN TIN 2019-03-10 哺育用品

好感謝貼心又大方的{奇哥}那麼讚那麼大方,每當公司有好的新的產品研發出來的時候,總是很大方又毫不吝嗇跟願意釋出新產品試用機會來回饋給所有的喜愛奇哥產品的粉絲迷一起來見證新產品,並且可以一起來分享開箱體驗的時刻,這真的是非常棒的!!自己也很開心有機會幫弟弟爭取到體驗使用新產品的福利了,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

當我收到奇哥公司發給我通知獲得免費試用新奶瓶機會的時候,我的心情好雀躍每天期待著試用新品的到來。終於,郵差先生來按我家門鈴囉,記得剛收到商品時我的第一直覺是覺得奇哥公司在包裝產品這部分蠻注重的商品的完整性,雖然只是寄送體驗商品給體驗使用者而已,卻也注意到寄送物品是否完全完整,當我在拆封箱子時更可以感受到公司為了降低物品受損的機率發生性,的確在產品包裝方面很用心而且也在包裝方面下足功夫並且非常完整快速的將產品送達到消費者手上,讓我體驗到顧客至上的觀念!!真的真的超級棒。

打開箱子的小確幸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的冒險世界吧!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我所選擇體驗的產品是輕量實感寬口徑容量240MLPPSU材質奶瓶,從奶瓶外觀來看奶瓶採外盒半透視能夠很清楚的看見裡頭的奶瓶規格樣式簡單環保的包裝方式。

先來研究一下奇哥奶瓶外包裝外盒,奶瓶盒背面有清楚標示如何正確使用此產品還有清楚告知該注意的一些事項可以讓媽媽寶貝更放心使用產品!!

注意事項如下:
●哺乳餵食前,請檢查食物的溫度。
●本產品須在成人看護下使用,請勿讓幼童獨自拿握。
●請將奶瓶與配件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矽膠奶嘴使用3-4個月後會產生老化現象,請定期更換。
●寶寶開始長牙後,可能會啃咬奶嘴,如奶嘴破損,請立刻停用換新。
●請勿將奶嘴當玩具或安撫奶嘴使用。
●請勿使用硬質刷具清洗本產品。
●請溫和搓洗奶嘴透氣孔及奶嘴開口。強力搓揉或拉扯會使奶嘴變形破裂而導致溢漏。
●過度消毒奶嘴及塑料配件,易減短產品使用壽命。如有霧化、變形、變硬、變黏或損壞等情形,請立即更換。
●請隨時仔細檢查產品,若產品產生細紋、裂痕或破損,請停止使用。
●本產品不適用於直火加熱、微波爐、烤箱及冷凍

第一次嘗試自己捧奶瓶的新體驗

以上的注意事項內容我覺得非常棒,因為可以幫助到第一次當新手媽媽們因為沒有經驗總是容易在不熟悉的狀態下緊張而出錯,現在有了這些明確的注意細項真的可以幫助到很多媽媽的忙,這又顯現出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公司都幫忙想到這個部份很貼心。

快速喝完奶還欲罷不能的玩耍著新奶瓶

再來研究一下奶瓶奶嘴產品本身我所體驗的奶嘴是親乳實感的質地,奶嘴材質還是使用Silicone矽膠可以耐溫最低-20℃最高~120℃)所以我們可以很放心幫奶瓶奶嘴進消毒鍋而不會產生有毒氣體或是瓶身變形軟化等等,在奶嘴部份做的像媽媽的乳頭一樣,並且可以慢慢嘗試讓一些習慣親餵的媽咪乳頭可以休息偶爾也能讓寶寶改成瓶餵,還有還有奶嘴底部有一個長型小小的突出作用是可以透氣主要功用是可以幫助寶寶在喝奶的過程中避免因為吸入太多空氣而引發脹氣,如果發生這樣的情況寶寶是會不舒服的喔!!⋯⋯雖然我很少親餵寶寶大部分都是採用瓶餵方式,這時候奶嘴對我家寶寶來說更是一大考驗,自己其實也試過很多品牌的奶嘴,可惜我家寶寶一點都不賞臉,到目前為止寶寶還是尚未找到適合的奶嘴奶瓶,於是我也抱著試試的心態給寶寶用用看奇哥親乳實感的奶嘴給寶寶嘗試吸吸看,看看是否可以減少寶寶對奶嘴的排斥現象,這一試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我發現寶寶可以很順暢將所有的奶都喝光光,而且寶寶在喝奶的過程中竟然也會願意慢慢伸出小小雙手來捧住很輕巧的奶瓶,寶寶這些改變著時讓我感到震撼很驚訝,因為寶寶的發展又更進一大步了,更讓我這個當媽媽的決定就是它了!!

寶寶真的好愛好喜歡新奶瓶耶!!

目前我給孩子用的是玻璃奶瓶,但我發現有時消毒完急用奶瓶消毒完都還很燙手一方面要擔心是否會燙到寶寶的手,還有玻璃瓶身又很笨重寶寶年齡還小也比較無法支撐住玻璃奶瓶的重量,如果寶寶想要學習自己支撐玻璃奶瓶我還得擔心寶寶的安全考量實在不妥而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並不會像玻璃一樣燙手能耐高溫而又不會燙手的奶瓶實是太好用了!! 真的滿足了寶寶的口褔(連媽媽也滿足?!) 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值得妳給寶寶最好 最貼近親乳的距離分享給大家~

欲罷不能還想討奶喝的寶寶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倒奶粉容易性       *****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