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安心・寶寶開心】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體驗

【媽媽安心・寶寶開心】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體驗

ninimama 2018-11-24 哺育用品

寶寶現在一歲了,會有比較多時間要帶她出門用餐,正在尋尋覓覓適合外出使用的碗時,剛好看到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的體驗活動。

收到時第一眼覺得粉嫩的小熊圖案很是吸睛!

 

內層不鏽鋼耐熱又抗菌的,媽媽使用上很安心

 

裡面不鏽鋼碗可以和外層的無毒碗分開使用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有一個食品級的上蓋,讓碗不會沾到髒污或灰塵,如果要帶水果出門也不怕因為碰到蓋子而擔心,也不用再浪費乾淨的塑膠袋裝起來,加上蓋子密合度很棒,外出使用很方便,很體貼外出常要大包小包的媽媽,是選擇外出碗必要的條件喔!

外層可以隔熱防燙,不僅體貼媽媽也照顧到寶寶,寶寶自己學習吃飯的過程,安全最重要,不燙手是很重要的選擇指標。碗和蓋子都很細緻、不粗糙,寶寶使用很順手。

裝上滿滿一碗飯,內外層也不容易分離,不會不小心拿不好就整碗打翻。

 

碗口是比較廣的,可以清楚的看到裡面的食物,寶寶在學習階段挖取也更容易。

 

清洗也很方便,不會像矽膠碗容易殘留油污,用一點點洗碗精沖一沖就能洗得乾乾淨淨,用得方便也安心!

內層和外層能分開清洗也很貼心,不怕縫隙有髒污洗不乾淨。

 

重要的是外出攜帶很輕巧,不會增加媽媽包的重量。

 

抗菌不鏽鋼學習碗讓媽媽很放心,寶寶也能很開心的用餐,之後再添購奇哥餐具,吃飯就是一件安心又方便的事了!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抗菌不鏽鋼 #學習碗

官網

粉絲團

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