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

【體驗】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

Lucky 2018-11-24 哺育用品

隨著小兒子滿週歲後,一直在尋覓合適他的餐具,畢竟民以食為天,擁有一個好的吃飯傢伙相當重要,非常幸運剛好有機會體驗奇哥「抗菌不銹鋼學習碗」,於是催生出這篇。

 

話說奇哥真是我兩個”寶寶的第一個朋友”,一直都很喜歡奇哥的產品,舉凡沐浴澡盆、揹帶、汽車座椅、奶嘴鍊、衣物甚至清潔用品等,產品都有一定品質跟高質感,用起來相當放心。

 

不囉嗦,趕緊來開箱吧!

圖為哥哥搶了滴底的開箱樂趣

 

主角登場,顏色是淺淺的藍,真的頗美的!點綴簡約的插畫就相當有質感(有合媽媽的胃)

哥哥馬上搶先想要使用,只好先借他用一下…

哥哥表示相當滿意,看到有新的漂亮餐具居然願意自己乖乖地上桌吃飯(請忽略被他夾得亂七八糟的飯菜),

好的餐具真的可以讓小孩乖乖吃飯,這應該是所有媽媽最求之不得的事之一。(為了這點我買帳了哈哈)

 

 

碗的大小我是覺得相當適中,可拆式雙層設計更是讓人非常讚賞,

可以將鐵碗取出蒸食物超方便,外層又可隔熱防燙真貼心,更棒的是產品主打抗菌、無毒PP,用起來相當安心!

內附的上蓋外出攜帶便利衛生,欠揍的弟弟發現了第二個用途,放挑出來不吃的菜…= =

 

用到目前覺得滿方便的,推薦大家買!(推)

最後,附上寶寶滿意照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抗菌不鏽鋼 #學習碗 

官網

粉絲團

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