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最佳首選副食品餐碗

新手爸媽最佳首選副食品餐碗

punhoo 2018-11-25 哺育用品

照過來呦…今天要介紹一款超好用的寶寶專用學習餐具(不銹鋼碗),

因為自己很喜歡幫姪子yoyo和姪女mimi買幼兒商品,對於奇哥這品牌早已不陌生也非常喜愛
在網路上看到有副食品碗的體驗活動,當然是立馬手刀趕緊報名來試用看看

商品外觀

最近mimi剛滿6個月,前段時間有稍微讓她嘗試一點點副食品
之類的東西,記得嫂嫂剛生第一個小朋友的時候,都是買一般市售的單層不銹鋼碗在餵食,每次看她在盛剛煮好的白粥的時候,常常會被燙到手, 當我收到奇哥不銹鋼學習碗覺得外觀及品質深深覺得有無品牌真的有差~摸起來就是有質感,碗的深度又非常夠,盛滿後的量,足已夠mimi每餐大約100ml能吃上3餐還錯錯有餘,這樣可想而知有多大了吧!

容量比較

來簡單介紹產品的功能吧!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奇哥不銹鋼碗是抗菌的~
奇哥不銹鋼碗是抗菌的~
奇哥不銹鋼碗是抗菌的~


什麼是合金抗菌技術,聽起來就感覺很厲害的樣子,仔細上網爬文看了一下,發現到原來合金抗菌不銹鋼是用抗菌同離子與304不鏽鋼經過合金過程製造的,可以讓抗菌力達到極佳的效果並且能抵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達99%以上可讓爸媽更安心讓寶貝使用的一種產品。
其次是學習碗的外層是PP材質,参標榜沒有塑化劑的喔。


奇哥304抗菌不銹鋼學習碗採用雙層設計,既合併使用,亦可分開單獨使用,便利性及高,我都是先用來幫mimi 裝副食品或白粥,之後再拿外層裝水果或餅乾給yoyo 吃,兄妹倆都能用到,哥哥不會霸佔整個碗,所以嫂嫂外出時不用準備2個碗,真是一舉數得。


個人覺得幫小朋友選擇一個安全又無菌,使用又方便的學習碗,可以讓小朋友在學習吃飯過程更安全,大人也可以更放心,深深覺得奇哥304抗菌不銹鋼學習碗是很值得推薦給新手爸媽的產品,真的是非常棒的產品。

碗身介紹

哥哥餵妹妹

打完收工

●商品特點●

●強效抗菌
抗菌銅離子與304不鏽鋼經過合金製成,讓抗菌力強化到極佳的效果,有效抵抗讓人擔憂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達99%以上。
●安心無慮
PP材質不含雙酚A、塑化劑,而合金型抗菌不鏽鋼不含鉛、耐酸鹼、抗腐蝕、不釋放有害物質。
●雙層保護
可拆式無毒PP外襯,單獨或搭配抗菌不鏽鋼內襯皆可使用,不但可達到隔熱防燙的效果,也能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
●密封上蓋
食品級PE上蓋,有效隔絕灰塵、保持食物新鮮,外出攜帶便利。
●學習便利
好捧好拿的碗型設計,幫助寶寶學習自己用餐。

◆商品規格◆

顏色:粉紅/粉藍
適用年齡:6個月以上
材質:
-碗內襯:ASTM 304 抗菌不鏽鋼
-碗外襯:PP聚丙烯 (耐溫-20℃~100℃)
-碗上蓋:PE聚乙烯 (耐溫-20℃~80℃)
尺寸:長13.2×寬11.9×高6.7(含蓋)公分
容量:440ml
數量:1入
產地:台灣

 

官網

粉絲團

哪裡買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抗菌不鏽鋼 #學習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