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媽咪必買!

(體驗)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媽咪必買!

奇哥迷~喬媽~ 2018-11-24 哺育用品

當了媽媽後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在選購寶寶用品安全性,不管是吃的用的洗的睡的總是希望能替寶寶好好把關。

女兒喬妹現階段正開始嘗試副食品,怕她不習慣先從米湯開始,現在5個月正處於什麼都想拿,什麼都往嘴裡咬的時期,所以寶寶咬的東西就非常重視是否參雜有害物質,奇哥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完全符合媽媽的需求,讓寶寶用的安心,媽媽放心,新手媽媽的我買過很多錯誤的經驗,真心建議各位媽咪選奇哥阿~~

 

_抗菌不鏽鋼學習碗5大特色

強效抗菌銅離子與304不鏽鋼讓抗菌力強化到極佳效果。

(光看到MIT我就愛阿~~)

 

安心無慮-PP材質不含有毒化學物質。

雙層保護-可拆式無毒PP外襯,單獨或搭配內襯使用皆可,達到隔熱效果。

(外襯耐熱度100度,非常方便清洗後放入消毒鍋和其它奶瓶一起消毒,讓寶寶食用安心!)

 

♥密封上蓋-食品級PE上蓋。

(上蓋好開好蓋,又密封,保持食物新鮮,外出時也方便攜帶在媽媽包內哦!)

 

♥學習便利-好捧好拿碗型設計。

(寶寶學習抓握階段也輕巧好拿唷!!  ㄟ..這位喬小姐.....有這麼餓嗎?!蓋子還沒打開餒..裡面其實已有裝些米湯,完全隔熱,寶寶拿也不怕燙哦。)

 

(再次強調...奇哥_抗菌不鏽鋼學習碗,強效抗菌力,寶寶愛咬咬也放心~)

 

呵呵~說個無關學習碗功效的優點.....看看那配色,我超愛那種粉不是俗俗的粉,是療癒的粉,讓疲累的媽咪們在餵寶寶的同時,看了心情就開心丫~^∇^

真心超愛奇哥系列產品,忙碌的媽咪們有奇哥在幫我們把關,使用東西的安全性真的超級重要,媽咪必買品!!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參考這裡唷

官網

粉絲團

哪裡買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抗菌不鏽鋼 #學習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