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開箱體驗

☆奇哥★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開箱體驗

Cindy Kao 2018-11-02 被毯紡品

比得兔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孩子們必備的一個朋友,當還沒有寶寶的時候,每次朋友彌月送禮,我都是想到奇哥的比得兔,總覺得孩子童年沒擁有過比得兔怎麼可以!

這次奇哥竟然有比得兔的洞洞棉毯開箱體驗,這麼棒的活動怎麼可以不報名參加!媽媽手刀報名,也順利獲得體驗開箱的機會。

這可愛的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有兩款顏色,真是男寶女娃都照顧到了!

男寶寶專屬的水綠色以及女寶寶專屬的粉色

而小九哥,當然就是選擇帥氣的水綠色啦~這毯子光看起來就覺得舒服,我自己都想要來一件了呢!

 

洞洞棉毯,重點就在於相對其他毯子或包巾而言,透氣度大加分,小九哥平日只蓋竹纖涼感巾,常常也是睡到滿頭大汗,而且媽媽三不五時就要擔心看一下小孩有沒有不小心悶到自己。

 

洞洞毯,當然毯子上就相當多透氣的小洞洞,孩子不小心蓋到自己時,至少還是有空間可以呼吸~(但是當然還是不建議使用洞洞毯就不留意孩子的睡眠狀況喔)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小九平日只蓋上這條洞洞棉毯就非常足夠,也不再睡到滿頭大汗,而溫度較低時,毯子雙摺也還算保暖喔!

帥氣的水綠色真的好適合小九哥,100%純棉材質,小九也迫不急待用臉來感受一下,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洞洞設計,在小孩不小心蓋住頭時,還有許多呼吸空間。

 

睡得好香甜啊!抱著小被被睡覺還有一種安定感呢!

這條洞洞棉毯除了在家睡覺時使用外,也可以當外出推車的小幫手喔!而且攜帶相當方便,現在外出都把小毯子放在小九哥的米奇小包包,自己帶出門,坐推車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使用啦~

百貨公司的冷氣有時候實在是冷到不用錢,攜帶方便的洞洞棉毯就派上用場了!

這條毯子的尺寸是70X90 cm,包覆性也相當足夠,寶寶在推車上睡覺時也可以馬上改成小被被使用外出時遇到大太陽,還能遮光兼透氣效果。

 

在車上時,寶寶睡在安全座椅上時,也不用擔心車上的冷氣會不會讓孩子著涼了,蓋著毯子睡覺也好舒服,完全是睡好睡滿啊~

 

奇哥這款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100%純棉加上MIT台灣製造,還有最重要的比得兔在毯子上,完全符合媽媽我的口味,大大的加分啊!

從毯子回家到現在,小九每天都抱著它睡覺,就連在沙發上一起看巧虎的時候,都可以拿來蓋不用擔心溫度較低著涼。多功能用途,加上外出、在家都可使用,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媽使用~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比得兔 #洞洞毯

哪裡買得到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部落格分享

個人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