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開箱文

奇哥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開箱文

雪寶麻 2018-10-29 被毯紡品

今天雪寶麻要分享的是傳說中的洞洞毯,洞洞毯,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洞的毯子,目的是為了透氣,除了避免悶熱以外,更重要的功能是怕寶寶不小心蓋到臉時,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出事(很重要!!!)

雪雪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疑?馬麻拿回來的這個盒子應該是我的禮物吧?怎麼摸起來硬硬的?裡面怎麼有三隻小兔子?不知道吼不吼粗?(馬麻的各種腦補)

既然馬麻還不打開,雪雪只好使出必殺技~萌萌電波~發射!還不快幫雪雪公主拆封!

中招的雪寶麻只好放下手機乖乖開箱,打開上蓋的霎那,雪雪笑的超開心,也不知道在興奮幾點的?!

公主不虧是公主,果然識貨!直接爬上去試觸感,看公主的反應似乎有滿意,雪寶麻一摸便覺得驚為天人!這觸感莫名的柔軟舒適,完全沒有孔洞造成的粗糙感!這邊不得不提一下,雪寶麻在雪雪落地之前就研究過洞洞毯,雪寶麻有去現場摸過幾條洞洞毯,都覺得觸感稍嫌粗糙而不甚滿意,但秉持著避免寶寶窒息的原則,真的要蓋被時還是超想使用洞洞毯呀!守護寶寶的安全就是爸媽的責任,所以這條比得兔洞洞毯完全擄獲雪寶麻的心!說到安全,不要以為有洞就能安心,第一不要過度對折而遮蔽孔洞,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能隨侍在側,務必要隨時巡視寶寶的狀況才是盡責的好爸媽喔!

獲得新寶物的雪雪立馬鑽進被窩測試,嗯~尺寸適中,觸感舒適,柔和的水綠色非常清爽,三隻小兔子也非常討喜,重點是兔兔屁屁上的毛球是立體的耶!這對身為兔奴的雪寶麻又是致命一擊!是說雪雪最近口腔期正旺盛,雪寶麻很怕他們過一陣子就禿屁股就是了?

雪雪很開心地翻身開始玩玩具,但還是躲在被窩裡唷!沒有逃脫代表公主很滿意,剛好近期天氣開始轉涼,蓋上這條薄毯恰巧能保護可愛的雪肚肚,洞洞的設計讓毯子不致悶熱,也讓怕熱的雪雪也能乖乖蓋被被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的尺寸是70x90cm,材質當然是100%純棉,產地是怡人的台灣輕便好攜帶的洞洞毯,除了居家使用外,更是外出旅遊的好幫手,客倌們請看!這個尺寸用在推車上剛剛好,就好似多一分則太肥,少一分則太瘦那般的穠纖合度,雪雪蓋上不久便舒服的進入夢鄉

寶寶睡著後就可以把窗簾拉上,但雪寶麻不是要秀窗簾啦!是要讓各位看倌檢視一下洞洞毯的長度,是不是剛剛好把小胖胖腿都遮住了!還可以看到三隻小兔屁唷!

再來示範終極用法,無論想遮陽擋風都相當合適,也很適合星媽使用,保證沒人認得出你車車裡的小明星(撥髮)完美遮蔽又不用擔心寶寶悶壞,洞洞毯確實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說到送禮,就不得不秀一下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的美麗包裝

有沒有超可愛又有質感!招牌的彼得兔就是高級貨的象徵,精緻的硬紙盒用透明腰圈固定住,包裝絲毫不馬虎,外層再套上原廠紙袋更是美到不行,保證成為眾多禮物中的亮點,你準備好孕媽媽的禮物了嗎?不要懷疑,這條兼具美觀舒適保暖透氣又安全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就是你送禮的最佳選擇(指)當然,自己用也是很愉悅的,不僅是給寶寶使用,坐車看電影看電視等等情境下,洞洞毯也會是你保護肚肚的最佳良伴唷!好東西就是要跟好觀眾分享,我是雪寶麻,我們下次見!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比得兔 #洞洞毯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奇哥_恬靜比得兔洞洞棉毯 

部落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