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輕盈透氣 讓寶貝媽咪一夜好眠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輕盈透氣 讓寶貝媽咪一夜好眠

媽咪拜 - Jill 新手媽媽 2018-10-15 被毯紡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Jill 新手媽媽

 

當了媽媽的人都知道,孩子睡覺不可能太安份!

 

一定是左翻右滾,外加360度大旋轉,時常晚上睡覺時頭在床頭這一邊,睡到半夜頭已朝向了床尾,每每被他的厲害睡姿弄得哭笑不得,半夜裡不曉得要起身多少次幫孩子蓋被子呢!

 

而擁有一件好穿的防踢背心,媽媽就再也不用整夜睡不安穩,時時擔心孩子沒蓋被子受涼了,所以防踢背心真的是拯救了不少媽媽們的黑眼圈哪!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收到商品時,媽媽我的心早已被它可愛的森林系圖案給收買了!

 

寶寶的防踢背心還很細心的用了防塵套套住,看得出奇哥在小細節的用心!

▲以白色為底、藍色及綠色的可愛小樹、小熊做主題,非常適合穿在寶寶身上。

 

▲所謂的四層紗是由四層組織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重疊織造而成,飽含空氣、透氣舒適:第一層及第四層是細紗布、第二層及第三層為粗紗

▲因為它特殊成型的波型布面,內裡的獨特空氣層能自然調節被子裡的溫度,快速排除汗水與濕氣。因四層紗較為輕薄,所以更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是由100%純棉素材製成,觸感柔軟,保護寶寶肌膚免於被刮傷,且輕盈透氣的材質,能讓寶寶這個發熱體,肌膚隨時保持乾爽舒適。且又是100%台灣製造,讓父母很安心!

在給寶貝穿防踢背心之前,我先將它用手輕柔搓洗、晾乾,切記不要刷洗、擰絞或烘乾。吊牌上的注意事項有特別說明:因產品採用純棉原料,下水後會略為縮小,所以生產前已加長尺寸;晾乾時要上下拉平,勿橫向拉開,以免變形!

 

▲左圖為裙型穿法;右圖為褲型穿法。

奇哥的【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處處都能見到它的貼心設計

 

一衣兩穿:一般防踢背心都是下擺開開的(裙型)背心式設計,平時若穿連身衣時倒還沒關係,畢竟背心式設計較方便穿脫,但有時寶貝穿兩截式的衣服時,最怕他睡覺一個翻身,小肚子就跟著跑出來見客了!而奇哥的這款防踢背心其釘扣兩穿式設計,可在腳的部分扣成褲型,如此一來就不怕寶貝著涼了!

 

加了袖子:另外,夏天天氣熱,有時寶貝裡面的衣服本身就是無袖背心,很擔心他晚上睡覺吹冷氣會太冷,而奇哥的這款【森林家族四層紗兩用防踢背心】在手臂的部分是設計為有袖的!如此一來,就不必特地在睡覺前換穿有袖的衣服啦!

 

▲四層紗的輕盈透氣,讓寶貝睡前動來動去也不用擔心他會滿身大汗,而且褲型設計的好處就是怎麼動也不會露出小肚肚。

 

▲睡個覺姿勢超多的寶貝,翻來滾去的就是不肯安份躺好睡覺。

每天睡前舖得整齊的床被,被他大爺一躺就全變了形。每每幫他蓋好被子,一個翻身就被他壓在身下,幸好有防踢背心的幫忙,免於寶貝著涼,媽媽也能安心睡個好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