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浴包巾界的愛馬仕\沐浴洗澡神隊友

「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浴包巾界的愛馬仕\沐浴洗澡神隊友

佛檬媽咪 2018-09-14 被毯紡品

很榮幸可以參加到這次「奇哥_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的開箱使用分享

我覺得這款浴包巾的優點:

一巾多用(如:浴巾、包巾、被子、頭巾

材質透氣、易乾

造型可愛

 

 

  一直都很喜歡奇哥的東西,臺灣製也讓我很安心。尤其是小孩的東西就更注重品質問題了!

  

  當然以一樣東西不可能完全沒有缺點,我一直思考我分享應該最好的境界就是不能只說優點,但是如果硬要說個缺點,也是個不傷大雅的缺點,就是顏色上可以來個中性一點的顏色(例:黃色),這樣在小朋友未出生前也可以先添置,而且現在生一個算正常,二個應該算普遍,像我生兩個女兒,一個粉色以後,一個其實不怎麼想用藍色阿...這時候就可以一個買中性色。

  還有就是比起市面上的浴巾來說,價格上並不是走親民的路線,但是以他的品質以及CP值來看其實就不會這麼覺得了。而且如果從越小開始使用用途就更多了!

  我大女兒現在一歲10個月,86公分圍差不多,不會拖地板,應該可以再用一陣子。而且我會跟我女兒一起洗澡,先幫她洗好之後我會讓他泡在浴桶玩水等我,之前我會用毛巾幫她把濕濕的頭髮蓋起來以防感冒,可是都會一直掉。現在這個浴巾帽子的部分可以拆下來,在這個時候很好用阿~而且不小心發現兩面顏色可以調換,我自己是比較偏愛粉色在外圍..

 

  之前他用的浴巾是有毛的,雖然柔柔軟軟的很舒服,可是多洗個幾次以後毛掉以後就越來越粗了。所以紗質的毛巾不會洗到掉毛還會越洗越柔軟蓬鬆。帶出去(游泳、回娘家)也很方便,折起來也不會很大一個,不然每次打包浴巾就佔了整個行李很大的位置。真的可以折得很小!

 

  如果以外觀來看這種類似刺繡圖案會擔心會不會粗粗的,不但不會不舒服,而且還很親膚。通常新開的東西很多都會臭臭的刺鼻味,也完全也沒有!其實這點不只四層紗浴巾,我買的奇哥的東西都不會,這就是我愛奇哥的其中的原因,奇哥連大紅色的衣服下水,完全不會看到紅水呀!更別提染色。所以我在收到以前就是寄予高期望的,結果使用過後我也給予滿高評價。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四層紗#浴包巾#奇哥四層紗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