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都知道的柔軟】-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試用

【寶寶都知道的柔軟】-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試用

nimama 2018-09-14 被毯紡品

很幸運能被抽到《奇哥_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試用,一收到Nini就迫不及待想摸看看了!

從外觀來看,兩面顏色不同外層有可愛溫暖的森林圖案裏層是很適合女寶寶亮眼的桃紅x紅色的格子,也有藍x綠的格子,清新的顏色很適合男寶寶喔。

未洗之前是比較挺的感覺,摸起來很紮實,加上是台灣製的用起來也很安心。帽子和本體可以拆開使用,浴包巾也蠻大一片,足夠包覆寶寶全身。

Nini忍不住拍一拍、摸一摸,開心地拍手笑呵呵。

 

清洗方便也很快就晾乾了,洗完後媽媽迫不及待的試蓋看看,因為四層紗的特殊織法越洗會越柔軟,和皮膚接觸時覺得很輕柔,也很透氣,不會有厚重感,會讓人忍不住想把臉埋進去感受更多的柔軟觸感

 

當浴巾使用時,媽媽覺得最棒的是有帽子!有時候洗完澡,在幫寶寶擦身體時,很怕頭髮還濕濕的容易感冒,還要拿一條小毛巾包著頭,寶寶的手一抓,小毛巾就掉了,常會手忙腳亂⋯浴巾有了帽子真的非常方便!

 

帽子包著濕搭搭的頭髮,身體由左右兩片四層紗包覆住,頭髮和身體的水份很快就被吸乾了,媽媽可以很優雅的完成洗澡後的所有動作,就不用怕寶寶會亂抓頭髮上的毛巾啦!

洗完澡頭髮還微濕,披著像可愛小熊的帽子就不怕著涼了!

當媽媽之後,買東西講求CP值,這件除了當浴巾外,拆掉帽子可以當外出蓋毯輕巧好攜帶,又不會太過厚重,不論是在冷氣房裡還是微微變涼的戶外,都足夠保護寶寶。

 

浴巾使用後,覺得實在太柔軟透氣了,直接拿來當晚上睡覺時的小被子,非常好用!

 

Nini是非常怕熱的寶寶,常常睡到滿頭大汗,皮膚也容易因為太悶熱長熱疹,有了這一條透氣又吸濕排汗的被子實在太重要了,取代以前的大又不透氣的棉被,在冷氣房裡舒適保暖又不悶熱,寶寶一夜好眠,真的很優秀!

一條多功能柔軟舒適包巾,不管是自己用或是新生兒送禮都非常實用,推薦給大家!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浴包巾#四層紗#浴包巾#奇哥四層紗

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