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布被】給孩子一個冬暖夏涼的舒適睡眠

【奇哥森林家族四層紗布被】給孩子一個冬暖夏涼的舒適睡眠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晴天明信片-小西瓜媽媽 2018-08-09 被毯紡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初熟媽媽 晴天明信片-小西瓜媽媽

暑假尾聲時,我家哥哥也要到幼兒園報到,目前準備好冬夏兩用的兒童睡袋後,小西瓜媽媽才發現還需添加一件輕薄透氣的被子。

為了以防哥哥沒有躺在睡袋裡睡覺,而在午休時間著涼感冒,或是一不小心用棉被蓋住臉的安全疑慮,我決定要好好做個功課。

於是,小西瓜媽媽開始尋找一件能符合「冬暖夏涼,四季皆宜」的被子。

 

當過媽媽的都知道,想讓孩子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安穩舒適的睡眠環境外,在棉被、枕頭的挑選上也是相當重要。

 

之前讓孩子蓋過各種品牌的被子,才發現到不夠涼爽透氣的被子,會讓孩子睡得不安穩、睡到滿身是汗,所以紗布被成了我的首選。

 

但是紗布被百百款,該如何去挑選呢?正在思考的同時,腦中浮現一個品牌口號:「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小西瓜媽媽決定從值得信賴的品牌去找尋。

你知道奇哥,為何是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嗎?小西瓜媽媽曾在嬰兒與母親上看過一篇有關奇哥的故事,它的創立來自於父親對孩子的愛。1974年在中山北路上,成立全台首創開架式陳列門市,一次滿足父母的全部需求;初期的奇哥由代理品牌起家,1974年開創自有品牌,經營至今,他們的企業宗旨仍保持一個信念:除了當「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外,也要當「寶寶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在任何產品設計上,更堅持安全、無毒、環保的理念,貼身衣物的材質也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無論是透氣的天然材質,或採特殊織法的紗布,奇哥期許給寶寶最透氣、最舒適的優良材質。

▲紗布被標籤100%純棉

▲紗布被標籤100%台灣製造

 

▲四層紗布輕柔觸感

就像森林家族四層紗布被系列不含甲醛及螢光劑等有害人體物質,採用100%台灣製造純棉素材,觸感柔軟透氣舒適,等你多洗幾次後,你就會發現越洗反而越柔軟蓬鬆的小秘密。

 

▲森林家族四層紗布被(雙面圖樣)

奇哥使用「四層組織密度不同的純棉紗布」重疊織造,加上特殊成型的波型布面,以及內裡的獨特空氣層,所以能有效自然調節被子裡的溫度,快速排除汗水與濕氣,最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但是,一件紗布被只在夏天使用並不符合經濟效應,奇哥貼心研發設計,讓四層紗布被四季皆宜,到了冬天時,你會意外發現,竟然能隔絕冷空氣保留人體散發的熱能,達到保暖效果

 

 

▲紗布被整件攤開模樣,跟哥哥身高差不多

紗布被有中、大2個尺寸可以選擇,中的紗布被尺寸為90×100cm,我覺得給哥哥一個人蓋剛剛好,就算哥哥在學校滾來滾去也不會著涼。

 

 

如果想要讓兄妹倆一起蓋也可以,只是如果其中一個人滾走時,好像就適合一人擁有一件,其實小西瓜媽媽覺得,粉色或藍色的紗布被都很好看,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通用。

清洗時,官方網頁是建議以手輕柔洗滌後再使用,因為產品為細緻棉織品,請勿浸泡、刷洗、擰絞、烘乾或使用任何柔軟精,以避免破壞織品原有的透氣柔軟度,反而造成織品縮水變形唷!

 

但是,給孩子蓋過的被子、毯子,總有不可避免的意外發生,例如:尿床、生病嘔吐等;所以,小西瓜媽媽會盡量手洗,非不得已時,會將這些被子毯子放進洗衣袋中,丟進洗衣機清洗。

 

相信,我家哥哥擁有森林家族四層紗布被,以及自己挑選的車子睡袋,一定能在學校的午休時間睡得安穩舒適,就讓我們快樂迎接開學日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