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保暖透氣不爆汗的法寶,Chic“a”Bon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

秋冬保暖透氣不爆汗的法寶,Chic“a”Bon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

波妞媽 2020-09-14 服飾推薦

 

從小穿著absorba水果冰紗、Peter Rabbit溫暖太陽布內著長大的波妞,

這次要來開箱秋冬保暖新品-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


簡單介紹一下,【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由亞克力、莫代爾 、彈性三種纖維以特殊的編織方式,使其間產生許多細微的空間層,鎖住熱能不易向外散發,讓寶寶感受到柔軟透氣的恆溫保暖感。

 

我們直接來看看實品吧!透明的包裝正面可以看到上面有粉色兔子、熊、刺蝟等童趣的圖案,背面則有布料詳細的介紹以及尺寸表,女兒一看到可愛的圖案就迫不及待的穿上呢!打開可以看到MIT:-)微笑標章的標籤,代表「安全健康、值得信賴」,訴求「臺灣製造,貨真價實」揮別黑心商品,讓寶寶穿得安心。

 

 

波妞目前2歲/82公分/12公斤,幫她挑選了3A,雖然尺寸略大但不影響實際穿著。
____________________

 

♥ 莫代爾纖維 - 觸感輕盈滑順

看波妞試穿的表情就知道材質非常柔軟舒適。

 

♥ 彈性纖維 - 舒適合身

彈性布料讓寶寶舉手、踢腳、跑、跳…等,活動自如。

 

♥ 超細纖維 - 吸濕排汗讓肌膚透氣不黏膩

冬天除了保暖更要注意的是衣物的透氣性,否則雖然達到了保暖的功效,衣服裡卻悶出一身汗然後長疹子可不好。

波妞實際穿著睡覺能一覺到天亮不爆汗。

 

♥ 標籤外縫、領口側邊開扣、衣褲束口設計

千萬不要以為是媽媽幫寶寶穿反了衣服,標籤縫製在外的貼心設計,是讓寶寶柔嫩的肌膚不會有異物感

而寶寶頭身比例約1:4,且肚子的腹肌發育尚未完全,通常看起來頭大大的、肚子圓圓的,而肩上側邊開扣,正是方便爸爸媽媽幫寶寶穿脫設計的。

衣褲的束口設計,讓冷空氣不易跑進衣物內,進而保持溫暖。

 

試穿後,波妞隔天還吵著要再穿Chic“a”Bon 高效蓄熱恆溫布睡覺呢!

 

<Instagram文章> phoenixy801

 

 

看更多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