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秋冬穿搭]我的老天鵝啊~奇哥高效蓄熱恆溫保暖內著妙妙裝怎麼這麼好穿!

[寶寶秋冬穿搭]我的老天鵝啊~奇哥高效蓄熱恆溫保暖內著妙妙裝怎麼這麼好穿!

Sammi媽咪 2020-09-14 服飾推薦

 

咪:我的老天鵝啊~怎麼會這麼好穿!

媽:我的老天鵝啊~妳怎麼這麼可愛!

開始在找小咪的寶寶秋冬穿搭了,發現小咪很喜歡這件連身服,一下燦笑耍萌,一下手舞足蹈的,這麼精彩的瞬間,立刻抓來相機好好拍下來,對了,小咪身上穿的是奇哥秋冬保暖內著系列的長袍妙妙裝

 

奇哥妙妙裝-01

 

這件妙妙裝的質料非常柔軟,有46%的莫代爾棉,摸起來非常的舒服,剛收到的時候差點就要直接給小咪穿了,洗完讓太陽曬了一天終於可以穿上啦!

妙妙裝上有熊熊、松鼠、兔子等等等,齁~寶寶的衣服就要是挑像叢林家族這樣的可愛圖案啦!

 

奇哥妙妙裝-02

 

除了圖案可愛、材質柔軟之外,這件妙妙裝是由高效蓄熱恆溫布製成,產地是台灣製,非常適合秋冬季節穿,能全天候維持舒爽的溫暖呵護,簡單來說就是既能保持透氣乾爽又能恆溫保暖的意思,衣服好不好穿寶寶們最懂,加上這件穿脫很容易,媽咪在換衣服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卡手卡腳,看小咪的反應就知道了(恩~她真的很喜歡)

 

奇哥妙妙裝-03

奇哥妙妙裝-04

奇哥妙妙裝-05

 

小咪有時候會睡到流汗不舒服醒來,後腦勺頭髮一摸都濕的,然後就臭臉哭給我聽,這件她完全ok,她睡起來頭髮都沒有濕,摸背後雖然有熱氣,但是沒有流汗,衣服也沒有濕透,最重要的是她不是被流汗熱醒的,真的透氣,真的維持一整天的乾爽溫暖

 

奇哥妙妙裝-06

 

一衣兩穿的妙妙裝彈性一定要很好,這件3%彈性纖維讓兩條小雞腿有足夠的彈性回復力可以又踢又伸的,從褲裝變成長袍,給寶寶有包覆安全感的同時也給予柔軟彈力的舒適度,真心覺得一件不夠啊! 

 

奇哥妙妙裝-07

奇哥妙妙裝-08

奇哥妙妙裝-09

 

當然也有包手手囉,因為整件布料是乾爽透氣的高效蓄熱恆溫布,所以手手不會因為包起來悶住導致手心臭臭的!(雖然媽媽我很愛聞那臭臭的小手心XD)加上布料有46%柔軟的莫代爾棉,即使衣服去摩擦到小臉也不會怎樣。(小咪尺碼穿3M,只有尺碼3M、6M有包手,尺碼12M是沒有手套的)

 

奇哥妙妙裝-10

奇哥妙妙裝-11

奇哥妙妙裝-12

 

對於新手媽媽來說,好不容易習慣夏天的穿著,面臨秋冬換季又台灣天氣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秋天,怕寶寶穿太多怕熱、穿太少怕著涼,有這件就不用擔心寶寶的秋冬穿搭,秋天可以單穿,小咪在家都是單穿這件,外出搭配透氣的包巾出門,冬天打算就當最裡面那件的內著衣,這樣她也會比較舒服,然後根據天氣冷度搭配保暖外衣,外出時再加上防風外套就搞定囉!

 

奇哥妙妙裝-13

 

<部落格文章> 三橫太太,沒嫁去日本

 

 

看更多高效蓄熱恆溫布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