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內著「absorba 高效蓄熱恆溫布」

神奇的內著「absorba 高效蓄熱恆溫布」

傳祥 2018-10-08 服飾推薦

 

說到「奇哥」;這是我10年前嫁來台灣時候,看電視廣告,印象很深刻的廣告詞「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那時候我一直想要生一個寶寶,可惜都無緣!

2017年4月我與老公虔誠的祈求觀世音菩薩給我們一個孩子,終於在2018年3月如願生下我們的兒子!

 


自此之後兒子所有的衣服、床品、玩具等等98%以上都是「奇哥」商品!

親朋好友問:為何只買「奇哥」呢?

原因很簡單⋯⋯「奇哥」產品質量好!給孩子使用安心!

 

 

比如說:「奇哥」旗下所有品牌的衣服,超級柔軟!夏天服飾輕薄吸汗、色彩亮麗、入水不褪色、圖案精美、彈性極佳、洗後不變形....等等!太多了⋯⋯說不完,必須親自體驗看看才了解「奇哥」產品的好啊!




說了這樣長的話,其實是要推薦一套秋冬季節寶寶穿的高科技內衣:「奇哥」absorba品牌-森林樂曲高效蓄熱恆溫布;今年10月抽到這款內著的免費開箱禮,在我的寶寶試穿體驗後,非常好,現在與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1. 布料無敵舒服!寶寶穿上後翻來覆去,好開心!柔軟、透氣!晚上開空調睡覺,穿上這一套「高效蓄熱恆溫內著」完全不用蓋被子!舒服睡眠一覺到天明!讚讚?


2. 彈性極大!因為彈力很好,完全不影響寶寶翻來覆去的任何動作!真是體貼的設計啊!讚讚?附圖說明「寶寶自己可以拉袖子好長!!」

 


3. 透氣排汗!平時寶寶穿一般的內衣,玩耍一會兒就滿身大汗,濕呼呼的,可是寶寶穿著奇哥absorba高效蓄熱恆溫內著玩耍好久,一頭大汗,可是身體裡面卻是乾爽的!神奇的布料啊!讚讚?

 


4.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太好穿了,我馬上跑去奇哥新光三越專櫃購買另外一套同樣材質「高效蓄熱恆溫布」包屁衣+褲子嘻嘻?

 


人生第一次這樣推薦產品,真的是好東西!所以必須分享出去!!

媽媽們....您們愛寶寶嗎?愛不愛?愛的話....不要用說的、更不能用想的、愛寶寶就要趕快行動啊!快去「奇哥」掃貨.....

 

 

看更多高效蓄熱恆溫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