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absorba冬季保暖恆溫內著

奇哥absorba冬季保暖恆溫內著

劉圓圓 2018-10-09 服飾推薦


婆婆是縫紉師對予小孩的衣服非常要求,第一個小朋友出生後,立馬約婆婆逛百貨公司,當初幾乎把百貨公司所有櫃位逛完,腿都快斷的時候,婆婆無意間摸到奇哥的衣服~眼睛閃亮亮的告訴我就是這個!當下只有YA~終於可以不用再逛了。

不懂衣服的我經過詢問下,婆婆表示冬天的衣服要舒適、透氣、薄暖、剪裁縫紉完整、延展性好,於是之後小朋友一直都穿奇哥的衣服。

 

冬天只要外面在搭一件衣服就很保暖,洗了一年多衣服都不會起毛球,這次非常榮幸能抽中奇哥體驗活動,奇哥三個服飾品牌中,最喜歡absorba品牌-淡雅、舒適。這次冬季保暖恆溫衣內著採獨特的圓形超柔軟纖維,利用吸濕散熱作用延緩衣物與寶寶肌膚間的溫度變化,讓肌膚持續感受25°C-32°C間的舒適溫度;特殊聚合物使纖維能依據溫度變化,提供理想的濕度調節,讓寶寶清爽無負擔。

 

哈哈看看妹妹穿起來多貼身,感覺就像沒穿一樣,暖色系讓人舒服想睡。

貼身

小朋友睡覺一定踢被子,夏天吹冷氣冬天吹暖氣,一定要穿長袖避免皮膚乾燥,半夜踢被子媽媽也不用擔心著涼,起床幫忙蓋被子。

睡覺

頸部有扣子,穿脫時可以避免傷害小孩的頸部,衣服服貼在小朋友身上,就算吹電風扇也不用擔心風跑進去,

頭扣子

奇哥的貼心手腳皆有縮口設計,避免衣服翹起來

手束帶

看看這衣服的延展性多好,就算劈腿褲子也不會捲起來,手舉高也不會卡住喔!

劈腿推牆壁

 

 

看更多冬季保暖恆溫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