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暖呼呼!| 奇哥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布

這個冬天暖呼呼!| 奇哥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布

Evelyn 2018-10-08 服飾推薦


IMG_5845.JPG

 

比起夏天,冬天的衣物更加難選擇,雖然我大多採取洋蔥式穿搭,但一不小心就會穿得像顆球,走起路來卡卡的,所以我通常會選擇輕柔、透氣、不厚重的內著,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行動受限。

Leticia身上所穿的是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布的森林樂曲功能布側開衫和功能布長褲

 

IMG_6124.JPG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輕薄。

 

IMG_5866.JPG


由於丹尼在家主要負責幫小孩洗澡、睡前陪玩等工作,在穿上衣服前,他一定會檢查當天穿的衣物,畢竟是要穿著睡一整晚,萬一有異物黏在上面,或是穿到硬梆梆的衣服就不好了,在摸到森林樂曲功能布側開衫和長褲時,他還特意跑來問我這是哪一家的衣服,直說摸起來柔軟舒適,質感很好

IMG_6043.JPG

 

是說穿的當下家裡沒開冷氣,父子三人玩了將近一小時,因為是恆溫布,原本擔心Leticia穿長袖會玩到流汗,沒想到玩完後,並沒有出汗;

仔細研究才知道,奇哥冬季保暖恆溫布採用圓形超柔軟纖維,當寶寶的體溫較高時,會吸收多餘的熱,待氣溫降低時,會將先前吸收的熱釋放,讓寶寶的肌膚感受到25℃~32℃間的溫度,達到智慧恆溫的效果。

 

IMG_5849.JPG IMG_5856.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冬季保暖恆溫布的伸展性很好,Leticia穿上後活動自如。
 

IMG_6150.JPG

另外,可能是冬季保暖恆溫布織入特殊聚合物的關係,透氣效果也不錯,儘管丹尼抱著Leticia睡,父女倆一整晚下來也沒有因此睡到滿身大汗,不用擔心Leticia半夜被冷醒或是熱醒大哭,反而是舒服的一覺到天亮。

奇哥absorba系列的上衣袖口和褲腳都有做縮口設計,對於我這種買衣服會買大一號的媽媽來說(Leticia現在一歲半,拿1A尺碼怕太小,所以我拿2A),真的很貼心,就算褲子過長,走路也不怕踩到跌倒。
 

IMG_6108.JPG IMG_6034.JPG


Leticia還不太會說話,但從她不停抓領子後的行為,就能知道衣服標籤讓她感到不舒服,所以添購童裝時我會特別注意標籤的位置,奇哥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布的上衣和褲子標籤都縫在外邊,讓我能很安心幫Leticia穿上。
 

IMG_5859.JPG IMG_6065.JPG

這陣子天氣變涼, Leticia穿了又洗,洗了又穿,洗淨曬乾後不僅沒有起毛球,觸感還是一樣輕柔,透氣舒適,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它既可以當睡衣也能當內搭穿,釦子側開設計,也能避免領口鬆開,看來之後可以買幾套給哥哥穿。
 

IMG_6107.JPG

<部落格文章> Little woo布輪轉

 

 

看更多冬季保暖恆溫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