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生日大快樂,Joie Spin360 Isofix 0-4歲全方位汽座 真心好用好推薦

奇哥生日大快樂,Joie Spin360 Isofix 0-4歲全方位汽座 真心好用好推薦

大眼QQ妹 2018-05-30 推車汽座

 

自從知道懷孕後,就要開始著手準備寶貝的東西。

懷孕前假日就很愛到處亂跑,所以有了小孩,當然要把外出需要的「給西」準備好囉!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汽車安全座椅」了!

 

因為是攸關於安全的產品,所以在網路上研究了許久,才發現汽座也是分很多種。

安裝方式就分 「Isofix」&「安全帶」兩種,規格還有「提籃式」、「0-4歲」、「0-7歲」…等等不同的規格,看得我眼花撩亂。

 

一個一個列出自己想要購買的產品條件和預算後,接下來就是與老公逛各個品牌的汽座。

一開始看到喜歡並且滿足條件的都要將近2萬,但生小孩什麼都要花錢,實在無法花這麼高的預算在汽座上呀!

但是又不能隨便買一個不知道有沒有過安規的產品!

最後,終於在奇哥看到符合條件的汽座 「Joie Spin360 Isofix 0-4歲全方位汽座」

 

 

 

會決定買這個產品的原因很多:

1. Isofix (相對於安全帶安全性較高)。

2. 支撐腳設計 (也是為了安全考量)。

3. 最基本的符合嬰兒汽座法規 (歐洲:ECE R44、台灣:CNS11497)。

4. 可360度旋轉 (上下車左右都方便抱小孩)。

5. 顏色 (真的很喜歡這個沉穩又有質感的紅色)。

6. 最後,就是最最最重要的價格!因為台灣Isofix車型不多,所以販售的相關汽座非常少,價格也相對的高。

但是這台,趁百貨周年慶時購買,還有滿額回饋禮券,折扣下來不到九千,真的超級划算耶!

 

前面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使用感想囉! 

去年底生完Q妹後,出院當天就讓Q妹坐上去!

(當天有點手忙腳亂,安全帶用得還很不順手) 

 

看到Q妹坐的那麼舒服,一上車就睡覺,覺得很安心。 

 

到現在出去十幾次了,每次都乖乖的坐在她的專屬位置上,常常晃一晃就舒服的睡著了呢!看來她也很喜歡這台專屬的座位唷!

而且使用isofix+腳架支撐真的很穩,即使遇到高低落差很大的路段,汽坐本身也不會晃動。 

   

 

另外,當初選擇能360度旋轉,真的很方便!

將座椅轉到車門的方向後,即使背著包包要將寶貝抱下車,也不會卡卡的不順手,

這樣才不容易手忙腳亂,能夠當個優雅的媽媽呀! 

(這個方向是轉向車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