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奇哥【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糰媽 2018-10-17 推車汽座

這次透過活動能體驗到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真的是太幸運了!

舉凡糰寶的寢具、推車、汽座等嬰兒用品,皆是自奇哥購入,因為信任該品牌對於寶寶用品的重視與把關,商品無毒且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比得兔系列用品又非常深得媽媽的心,因此在糰寶還在肚子裡尚未退房前,我們已經成為奇哥的忠實顧客了。

我們原本就擁有立體超透氣涼墊,但這款是素面的,當時購買時就覺得很可惜為什麼沒有花樣可供媽媽選擇,因此現在有比得兔款式後,真的讓媽媽我滿意到不行啊!!

而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多了勾繩,使其能更加固定在推車上不易滑落;亦多了肩膀手臂處的部分,使寶寶接觸涼墊的面積更多,更加不易熱。

它的特殊蜂巢網孔結構搭配3D立體編織,讓糰寶不會一出門背部就上演濕背秀,而且花樣真的超級可愛。

對於有個像勁量電池般的寶寶來說,好清洗真的很重要,不論是吃東西後還是腳踩完,能夠水洗速乾還能直接套洗衣袋丟洗衣機洗真的很方便。

最愛出門玩的糰寶,在炎炎夏日幸好有可愛又實用的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的陪伴。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比得兔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比得兔 #透氣涼墊 #推車墊 #汽座墊

比得兔兩用立體透氣推車汽座墊

奇哥online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