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入會方式-點選「加入會員」後,至「會員專區/修改會員資料」填寫完整會員資料,即可成為完善會員。

專櫃/門市入會方式-單筆消費滿2,000元且於櫃上填寫完整會員資料,即可成為完善會員。(不適用於特賣或OUTLET等地點)

如果您的電子郵件或身份証字號已曾經被註冊過,則會發生無法成功加入會員的狀況。

很抱歉,目前我們並不提供變更登入帳號的功能,如果您忘記帳號,請至「聯絡我們」填寫您的問題與聯絡方式後,將由專人主動與您聯繫。

如果您想要修改您的會員資料,請先登入後點選畫面右上角的「我的帳戶」,您可點選「修改會員資料」,即可修改您的會員資料。

如果您忘記您的會員密碼,請至「忘記密碼」,填寫電子郵件後,系統將寄送全新的密碼至您的加入會員時的電子郵件,屆時請以新的密碼登入網站。

玩具隸屬消耗商品,恕不提供保固服務;如需安裝電池,請先確認電池使用狀態,安裝碳鋅電池(因規格差異,請勿使用鹼性電池)。
若操作上有任何問題,請致電客服專線 0800-001-256 ,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