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寶寶的玩具首選-費雪美高積木,輕鬆啟發寶寶的感統能力與訓練小肌肉發展

1Y+寶寶的玩具首選-費雪美高積木,輕鬆啟發寶寶的感統能力與訓練小肌肉發展

2023-05-08 安撫&玩具

對於寶寶而言,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吃玩睡,

其中「玩」對於寶寶來說是能夠刺激感統發展、累積生活經驗、消耗體力維持穩定作息

以及培養認知能力、創造力、想像力與學習力的重要關鍵。

而除了爸媽在旁認真陪家中小孩玩耍之外,利用玩具與繪本等工具,更能夠促進寶寶不同方面的多元發展。

 

這次很開心小梅有機會體驗試玩費雪美高大積木,

我們拿到的是野生動物園主題、也是今年新出的感官探索系列。

費雪(Fisher-Price)想必是家中有幼兒的爸媽都知曉的嬰幼兒玩具品牌,

自1930年成立以來,便發展各種創新、安全及符合寶寶發展階段的玩具。

 

小梅出生以來也陸續使用多款費雪出品的產品,

包括陪伴入睡的聲光安撫海馬與動物世界音樂吊鈴;

訓練手腳力量與協調能力、刺激寶寶五感發展的可愛動物鋼琴健身器、可愛動物積木盒、獨角獸彩虹套圈、邏輯學習可愛蜂窩與學習小豬撲滿等玩具,皆能夠滿足寶寶不同階段的成長需求,適合的玩具也能夠讓爸媽放心,並且訓練寶寶練習自己玩耍,越玩越聰明。

 

這次體驗的美高積木是專為一歲以上寶寶設計的大顆積木,

材質是使用PPE無毒軟塑料,野生動物園系列共有11塊積木跟3個配件(大象耳朵與猴子的葉子),

顏色豐富飽滿,積木拿起來很輕巧,組裝拆解都很容易。

美高積木的大小很適合讓小梅練習抓握,而且就算小梅把積木放到嘴巴裡咬咬,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吞食。

 

 

野生動物園系列包含四種動物,

分別是身體有鈴鐺會發出聲音的長頸鹿、頭部內彩色珠珠可以轉動的獅子、兩隻耳朵有凹凸紋理的大象跟繪製於積木上的猴子。


除了可以由爸媽協助照玩具的說明書組裝成這四種動物之外,

寶寶也可以創意發想,將不同的積木拆解搭配進行各種組合。


小梅對於會發出聲音的長頸鹿跟頭部可以旋轉的獅子非常有興趣,

會用小手抓取積木搖動以發出鈴聲以及用手去轉動獅子的頭部讓珠珠滾動。

 

 

週末或放假,帶寶寶坐車出門時,如何讓寶寶在車上坐得住、不哭鬧也是家長們的終極考驗。
我們在帶小梅出門坐車時,嘗試給她美高積木,

由於積木的玩法沒有限制,可以自由拆解組裝,小梅會自己嘗試將積木拆開再重新組合,偶爾也會丟擲積木給媽媽。


而且野生動物園系列的積木精心設計3種不同的感官刺激,

在小梅不想玩長頸鹿之後,便可以再換成其他種動物給她,讓小梅盡情探索與體驗不同感官刺激。


而在小梅專心玩著美高積木的時候,

一轉眼就經過20分鐘準備抵達目的地,一路上都沒有哀哀哭鬧,媽媽真心認為美高積木可以列入坐車好夥伴。

 

 

不論是兒童節或聖誕節甚至是滿周歲,

如果你的寶寶年齡剛好是在1歲左右,還不知道買什麼禮物送給寶寶的話,相信美高積木是最棒的選擇。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在這裡,購買之前也可以先帶寶寶去門市體驗喔!

費雪官方粉專 Fisher-Price
官方IG@FisherPrice.TW
商品詳情>> https://lihi2.cc/gFoGt/mababy
門市體驗>> www.chick.com.tw/store/

 

 

 

#FisherPrice #LetKidsBeKids
#MEGA #費雪 #美高 #playlab玩具實驗室
#台灣總代理_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_奇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