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Chantal 2019-07-07 安撫&玩具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這是這次我要分享的奇哥一項非常棒的產品,

它雖然叫布卡,但也是雙面布書,除了能夠幫助新生兒視力聚焦的黑白圖案,也擁有了柔和的彩色圖案,

布卡分為黑白圖案面及多彩圖案面,多彩面的顏色豐富,但色調卻非常柔和,並不會過於刺眼,這點令我非常喜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一看到認知學習布卡眼光立刻就被吸引了,迫不及待的準備玩耍。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布卡共有5片,個別套在C字環上,C字環單手就能輕鬆打開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我將布卡套在費雪可愛動物鋼琴健身器上,寶寶就迫不及待的伸手抓玩。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亦可將布卡分別取下,與費雪可愛動物鋼琴健身器的活動式玩具結合,

寶寶一邊玩踢踢琴的時候,小手也可練習抓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也可以在寶寶趴著時吊掛在前方吸引寶寶的注意,

除了協助練習抬頭外,也促進了寶寶伸手想抓取布卡往前爬動的意願。

寶寶在布卡的吸引下,每天玩踢踢琴的時候更賣力了,小手忙碌的抓著布卡練習抓握,我非常的滿意。

 

此次的體驗活動也發了一件小插曲,我收到的布卡有些許瑕疵,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布卡上面脫線明顯,原本以為只是沾到線頭,伸手想拿掉,但全都是無法取下的。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且回線的部份間距過寬,導致影響美觀。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且五張布卡中有一張的吊環過小,導致過緊無法從C字環上取下。

 

以上這些瑕疵我全部如實告知奇哥,而奇哥也在第一時間迅速的做出處理,

除了一再對我抱歉之外,並迅速的再寄出一份沒有問題的布卡給我,

奇哥非常重視每一位使用它們產品的客人,奇哥的用心我深深的感受其中。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認知學習#玩具#寶寶認知學習布卡
寶寶認知學習布卡購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