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媽神救星#草本植萃#奇哥經典洗沐保養組

#三寶媽神救星#草本植萃#奇哥經典洗沐保養組

胖胖的阿娘 2019-01-07 清潔護理

胖胖屬於天生怕熱的北極熊寶寶,就連冬天都能滿頭大汗,即使已經穿了薄長袖,仍檔不住汗疹的魅力。後來我去谷歌大神搜索發現「嬰兒在流汗後的肌膚會變得更加敏感」。因此得知新上市【奇哥經典洗沐保養組】就立即開箱試用。因為寶寶的肌膚柔嫩細緻、角質薄弱,不具備防護力,更需要溫柔呵護,全系列產品搭配草本植萃配方,讓媽媽使用更安心。

洗髮沐浴乳使用燕麥配方,能舒緩、安撫並修護肌膚,讓寶寶的肌膚健康柔嫩。除此之外更添加萃取自紅花油的必須脂肪酸,提升保濕力,讓肌膚更加滋潤。在溫和清潔髒污的同時,還可以順便保養的沐浴產品,為三寶媽首選!

洗澡後在搭配秘密法寶-潤膚乳,在寶寶潔淨的肌膚上,輕輕替肌膚維持一道保護層,無論沐浴露或乳液的選擇上,我都會秉持天然成份且擁有保濕的配方,藉以舒緩寶寶肌膚上的不適和緊繃感,同時搭配玉米燕麥爽身粉,玉米澱粉除了吸濕力強外,還能形成粉質保護層,減少寶寶幼嫩肌膚與尿布摩擦的不舒服感覺,同時進行肌膚修護和保養。

整組再搭配可愛的熊熊沐浴球,讓怕洗澡的胖胖,洗澡時不再害怕,洗完搭配保養,現在熱疹已經很久沒有找上他,寶寶的肌膚,奇哥都幫您呵護到了!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草本植萃 #奇哥草本植萃 #經典洗沐保養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