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奶瓶看這邊~奇哥寬口徑PPSU輕量質感奶瓶

想買奶瓶看這邊~奇哥寬口徑PPSU輕量質感奶瓶

恩恩寶貝的媽咪 2019-03-11 哺育用品

我家孩兒恩恩是剛滿一歲嬰兒,從出生到一歲都是只用日本P牌材質玻璃奶瓶,然而經由這次體驗,讓我完全愛上奇哥PPSU奶瓶,目前這階段正是我想訓練恩恩獨自喝奶的時候,之前使用玻璃奶瓶訓練時在一旁總是心驚膽顫的,深怕一個不小心我的口袋又要空了(汗顏),畢竟在這之前已經送走至少七隻玻璃奶瓶,媽媽快承受不起了;因此收到奶瓶後我立刻洗淨高溫消毒後開始使用,真是太驚訝了~之前訓練時原本恩恩都拿的不是很穩,但使用後他居然可以單手拿著吸也沒問題,而且一向挑嘴的他,居然毫不猶豫的吸吮著,彷彿很早以前就在使用一樣,所以擔心突然換奶瓶會有不適應的媽媽,這也完全不必在意。

 

可愛時尚瓶身

 

 

單手輕鬆駕馭~瓶身好掌握  

 

單手駕馭

 

讓我愛上奇哥PPSU奶瓶的三個原因,不小心上下搖晃時即使起泡卻也能快速消泡、瓶身弧度好抓握恩恩單手也可輕鬆駕馭、瓶身的圖案造型很有品味且瓶蓋又是我最愛的藍色。另外PPSU奶瓶真的很輕,因為是值得信賴的品牌所以對於材質這部分,我完全保持相信的態度。每次出門總是大包小包的我,又外加要負擔玻璃奶瓶的重量,真的是很累人,往後我想我可以讓我的肩膀再少點負擔了吧。

 

流速也剛剛好~很流暢

 

瓶身好掌握

 

方便攜帶不怕瓶身破~外出也可以很放心

 

外出也要方便攜帶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倒奶粉容易性 ★★★★★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