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好奶瓶幫你訂做一個天使寶

讓好奶瓶幫你訂做一個天使寶

Chiung 2019-03-05 哺育用品

因為天生是個少奶媽,所以女兒從出生到現在兩個月絕大部分都是以奶瓶餵食;當媽以前天真的認為奶瓶不就是個餵食工具嗎?所以只要便宜、媽媽喜歡就可以了。

但真的當媽之後才發現,原來小孩脹氣哭鬧、嗆奶、拍嗝拍不出來甚至是溢奶都和奶瓶、奶嘴的挑選有相當大的關係。

家裡買了市面上各大品牌不下10支的奶瓶,還真的沒有一支能夠完全杜絕媽媽我上述的困擾,只能安慰自己這樣的過渡期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這次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的體驗。一收到奶瓶當天,立刻清洗消毒後讓女兒試用,因為媽媽我實在非常迫切的希望有一支奶瓶真的能夠讓女兒喝完奶能夠感受到飽足的幸福,而不是喝飽了卻是難受的開端。 

奇哥奶瓶的用心真的是從泡奶開始就能感受得到,瓶蓋頂部的平面設計讓瓶蓋不會亂滾奶嘴環能妥妥的放置在內避免接觸到桌面而有衛生疑慮;其次就是外出時,寶寶喝完奶需要清潔口腔瓶蓋能夠在此時充當小杯子盛水,即便外出也不用擔心少帶杯子。

 

再來瓶身上的刻度顏色夠清晰、字體夠顯眼,就連阿嬤老花眼也能輕鬆不費力的泡出正確濃度的牛奶,讓寶寶不再喝到過濃或太稀的奶。

 

實際試用了幾天,實際觀察發現喝奶對寶寶來說不再是又愛又恨的事情;先說嗆奶吧,因為寶寶性子急,每次喝奶都是吸得又快又急,平均一天下來至少會發生2-3次嗆奶,但這些天使用下來嗆奶的情況幾乎不再發生,終於能夠平平順順的喝完一瓶奶。

 

再來是防脹氣部分,奇哥的防脹氣設計會在寶寶吸吮過程中排出綿密細緻的泡沫,正因為這些泡沫夠綿密所以能夠完整的停留在奶瓶中,避免被寶寶吸進肚子裡。吸入的空氣變少,相對拍嗝也變得容易,寶寶也不再常常因為肚子脹氣而哭鬧不休,而能再吃飽喝足後安穩入睡。

 

最後再來補充媽媽私心推薦的幾個優點:

身為一個虛榮的媽媽,奶瓶除了實用之外能夠兼具美觀,絕對是大大加分呀!

再來就是PPSU材質除了輕盈、耐高溫之外,從此不用擔心手滑摔破啦!

和我一樣有脹氣、嗆奶、拍嗝、溢奶困擾的媽媽們快來試試吧!好的奶瓶能夠給你一個乖巧可愛的天使寶❤️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倒奶粉容易性 *****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