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森林系奶瓶

可愛的森林系奶瓶

粉圓媽咪 2019-03-04 哺育用品

期待好久的"奇哥森林家族PPSU奶瓶",標榜著模擬媽咪親餵般的口感,給寶寶滿滿的口福,今天終於收到了,馬上迫不及待的開箱,一開箱看到粉色的奶瓶蓋和這完美的瓶身(可愛的圖案和清楚的刻度),感覺實在好繽紛顯眼啊!!

一拿到手上,感覺手感拿起來很輕盈,就算是媽媽手拿著餵寶寶,也不會覺得手痠!!且PPSU材質,讓我使用上很安心!

**有沒有給它很可愛!!

媽媽我覺得好適合我們家的粉圓喔!
馬上就清洗消毒給粉圓吸吸看,看看她那愛吃的嘴,看到這可愛的奶瓶可激動的呢!

 

本身愛喝的程度媽媽我總是很擔心她喝急了,嗆到或流速不順喝不到而生氣,看看她喝得這麼順的模樣真是可愛。而且好像是喝得太舒服了喝著喝著有時就睡著了,媽媽我覺得很棒!

更棒的是,我們發現~很多其他奶瓶,都會吸一吸,奶嘴部分就會越來越凹陷,都要把奶瓶抽出來進氣回復後再餵,但是,此奶瓶跟奶嘴,居然都不會凹陷,可以一次喝到完,很順暢的進氣,奶嘴部分都不會凹陷唷!!寶寶喝完後,不會脹氣,且吸吮的流暢度很順,可以一次把奶奶喝到見底,實在太厲害!

寶寶,都有時會挑奶嘴瓶,但寶寶第一次使用此奶嘴瓶時,很快地就狂吸抓住不放了!就是很喜歡此奶嘴的軟硬度跟型狀!

而且,媽媽我實在是太想要粉圓自己學著喝奶,於是裝了把手和吸頭,沒想到喝的也挺好的。
喝飽滿足的樣子,媽媽我也感到很滿足。 真的好愛這繽紛的奶瓶,有口福又有眼福呢!!

 

最後,寶寶喝完後,媽媽也很容易清洗,用一點點奶瓶清潔劑,就可以把奶嘴,瓶蓋,奶瓶,清洗得很乾淨,不會卡奶跟汙垢!

對於媽媽,也是很方便省時的!

實在是很推薦此"森林系寬口奶嘴瓶"!!!

 

[奇哥PPSU輕量實感奶瓶]星級評分
刻度明顯清晰好辨識 *****
瓶栓防漏奶 *****
倒奶粉容易性 還沒試過,母乳瓶餵中
不卡奶垢,好清潔 *****
瓶身曲線好握度 *****

[奇哥親乳實感奶嘴]星級評分
有效防脹氣 *****
柔韌不易扁塌 *****
有效降低乳頭混淆 都以母乳瓶餵,無親餵過
吸吮順暢度 *****
拆洗容易度 *****

擴充性 可安裝把手和吸頭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森林家族#PPSU奶瓶#親乳實感奶嘴#防脹#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