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 PUP副食品哺育禮盒

奇哥 PUP副食品哺育禮盒

媽咪拜 - 素人部落客 精靈 2017-12-21 哺育用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素人部落客 精靈

 

這位小娃娃----碩哥,已經5個多月,在四個多月時已經開始進入副食品階段,孩兒應該心想終於可以吃正常人的食物了,不再只有ㄋㄟㄋㄟ!

現在的他對於大人的食物充滿興趣與好奇,會一直伸手搶食大人手中的食物,口水直直流的狀態,雖然他沒有太明顯的厭奶期,但根據前兩胎的經驗來看還是決定在四個多月讓他接觸"正常的食物",副食品對於寶寶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階段,飲食狀態由液態慢慢轉為固態,在6個月大後即使是餵母奶也無法供應所需的營養,必須從副食品裡攝取才足夠,不僅能補充營養、訓練咀嚼能力,更可以讓寶寶養成不偏食的好習慣!

總而言之,副食品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身為媽媽當然必須慎重挑選安全的食材、器具啦~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奇哥PUP副食品哺育禮盒(初階款)

可拆式收納圍兜 副食品儲存盒 副食品餵食器

 

 

 

圍兜材質為100%尼龍,寶寶開始流口水時期可以單純使用圍兜就好,碩哥現在也還是很會流口水,最高紀錄一天換了將近20條棉圍兜呢!(不知道是不是媽媽潔癖太嚴重),所以防水材質很重要!等到進入副食品階段就可以將矽膠口袋安裝於圍兜上,承接食物面積變大,寶寶衣服就不再髒兮兮啦~~2in1的圍兜媽咪我覺得cp值很高呢!

兩段式的設計,可依寶寶大小做調整,曾經買過脖圍很小的圍兜,寶寶一直有被勒住的感覺,一直掙扎哭鬧,這款圍兜即使是用比較緊的那釦,還是很ok!

立體的收納設計,材質柔軟可捲,小小一個放在媽媽包裡帶出門完全不佔空間。

 

 

 

副食品儲存盒是很可愛的檸檬片造型,搭配鮮豔食材的配色,整體感覺好吸睛,矽膠材質耐溫-20度~210度,有四格的空間可以依照寶寶需求分次使用。

 

 

每一格內緣都有容量標線,可依寶寶食量做調配。

 

以前所使用的都是硬殼儲存盒,從冷凍拿出來都必須扭轉才能取出冰磚,有時扭轉沒用還要先沖水才有辦法取出,但經過沖水怕不小心碰到水,反而讓寶寶食品接觸了更多的細菌,矽膠軟殼材質不必沖水,輕輕擠壓就能取出冰磚,真的很好用,取出的冰磚再放入消毒鍋的保鮮盒,確保無菌過程,不再怕寶寶食品受污染了!

 

 

保鮮盒蓋可以隔絕冰箱異味,也方便堆疊存放。

 

副食品餵食器非常便利,外出旅遊只要帶著瓶子及米、麥精,只要是半流質都可以使用,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餵食副食品!碩哥的爸在家使用過幾次,一直讚不絕口,因為食物是自己從湯匙流出,所以跟一般用碗+湯匙的狀況不太一樣,可以省去刮湯匙的動作,湯匙也不再滴滴答答!

 

 

副食品餵食器附上螺紋圈,讓軟矽膠材質的瓶口更緊密,副食品就不會漏水囉!

 

 

 

對於4-6個月的初階寶寶來說,副食品並不是要吃多少或是代替正餐,而是要讓寶寶學習吞嚥、訓練口腔功能及改用另一種方式進食,湯匙方式的餵食也是離乳的重要關鍵,所以湯匙在副食品階段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矽膠材質的軟湯匙,不會傷害寶寶柔嫩的牙齦,寶寶接受度相對也會比較高。

 

 

柔軟矽膠瓶身,輕輕一壓就可以將副食品送到湯匙喔!

 

 

第一次使用時碩哥接受度就很高,反應好像比原本我用的湯匙還更開心,很開心媽咪拜讓我有機會能體驗這樣好用的育兒商品,讓媽咪可以更進化,便利的育兒商品讓媽咪可以騰出更多時間陪伴寶寶!

 

好用的商品真心推薦給所有媽咪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