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PUP副食品禮盒進階版,安全無毒陪伴孩子渡過離乳期

奇哥PUP副食品禮盒進階版,安全無毒陪伴孩子渡過離乳期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別讓一姐不開心 2017-12-21 哺育用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別讓一姐不開心

 

相信大家對於寶寶使用的東西都非常在意,

尤其是對於吃東西的部分都非常重視,像是奶瓶、奶嘴,還有就是吃副食品的「給西」了。

一姐從四個月就開始吃副品,一開始都是使用媽媽教室送的餐具組,

但是用了一陣子之後,竟然發現餐具上面都會有刮痕,重點是有些還不能放進消毒鍋消毒,

讓一姐爸相當困擾,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種材質才好?

還好『mami buy媽咪拜』給一姐爸體驗了『奇哥【PUP副食品哺育禮盒-進階版】』

一姐爸實際讓一姐體驗之後,發覺挺好用的,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奇哥【PUP副食品哺育禮盒-進階款】適用的年齡是:7~15個月,

禮盒裡面包含了:可拆式收納圍兜、副食品儲存盒-豌豆造型、矽膠耐熱摺疊碗、矽膠離乳湯匙。

禮盒內容物完全符合這段時間會使用的東西,拿來送親朋好友非常實用,重點是真的用得到啊!

在禮盒的背面都有詳細介紹了每一樣物品的材質、使用方式還有商品的特色。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記得不管是用熱水川燙還是消毒鍋,都要洗乾淨之後消毒一次,

而且一姐爸覺得最棒的一點是,除了圍兜兜上面是尼龍材質不能使用消毒鍋外,

其他的配件是安全無毒的柔軟矽膠,不含塑化劑、雙酚A都可以耐熱到100度以上,

讓為人父母的哈一姐爸很放心!

吃副食品的時候大家都會使用圍兜兜,

之前使用的都是布料材質,但是當吃到副食品會染色的時候就很洗的很森七,

而奇哥的上層圍兜是「尼龍」材質,這樣就不用擔心染色,而且簡單好洗,不會殘留食物的味道。

一姐爸覺得「可拆式」這個設計挺不錯的,因為並不是每次吃副食品都會需要用到下方的矽膠口袋,

等需要用的時候再裝上去就好。

收納的時候可以把上層的圍兜兜放在收納口袋裡,體積小,攜帶也很方便。

上下兩層可以拆開清洗,結合的方式是用類似鈕扣的方式,

拆裝都很方便,也不用擔心使用金屬扣用久會生鏽或者過敏的問題。

在頸部固定的地方有兩個釦子可以調整大小,可以依照寶寶的體型來做調整,不會讓寶寶脖子感到不適。

如果遇到大頭寶寶,也不用擔心戴不下(像我們家大頭一姐就很需要啊!)

戴好圍兜兜,就要準備來吃副食品囉!

之前帶副食品碗出門的時候,會遇到一些麻煩就是,體積大不好攜帶,

還有密合度不夠,一不小心就會外漏~~

而奇哥的「矽膠耐熱摺疊碗」就可以完全解決這些問題。

當還沒使用的時候可以疊在一起,所以攜帶的體積很小,非常好攜帶。

外蓋的密合度也很夠,不用擔心外漏,也可以防止髒東西或者蚊蟲。

在碗的底部有多做了防滑條,這樣放在桌上也比較不容易翻倒,

同事也有標示碗的容量是250ml,耐熱溫度為-20~120度,可以使用消毒鍋或川燙的方式消毒。

吃副食品當然一定要用「湯匙」,之前使用過塑膠的,但是用久了上面都會有牙齒的刮痕,很擔心清洗不乾淨會造成細菌滋生。

也用過不鏽鋼的湯匙,一開始覺得滿好用的,但是有時候會發現不鏽鋼湯匙有點太硬,寶寶吃副食品的時候,會有點刮口,寶寶不是很愛。

這是第一次使用「矽膠離乳湯匙」,觸摸起來相當舒適柔軟,接觸到身體的肌膚也很舒適,不會尖銳刺痛,感覺挺好用的。

在握把的部分做得比較粗,大人餵食的時候很好握,不會鬆脫。

等之後一姐長大一點開始會自己使用湯匙的時候,應該很好用!

介紹這麼多,一姐肚子都餓餓啦,準備要來吃吃囉!

(一姐的副食品都是廚神阿嬤製作的,所以你問我這碗黑黑糊糊的是什麼?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哈,不過一定是超營養的啦!)

一姐吃副食品的功力可是一等一,吃副食品的功力一流,常常都非常捧場的把副食品吃光光。

可是一姐常常吃到一半的時候都會分心,想要人家抱抱,或者想要邊拿著東西邊吃,

讓一姐爸有點困擾。

在餵食的時候,一姐對於矽膠離乳湯匙接受度非常高,一口接著一口,

放到口中也不會因為湯匙太硬刺到寶寶的舌頭或咽喉不舒服。

(看一姐吃副食品吃得這麼開心,就知道一姐對於矽膠離乳湯匙的接受度很高!)

而當一姐吃飯稍微分心,手很忙的時候,這時候蓋子馬上就配上場,

可以當作寶寶的玩具,就算是拿到嘴巴裡咬也不用擔心,真的是一碗多用!

最後一個介紹的是「副食品儲存盒」,製作成豌豆造型相當討喜,除了矽膠本體外,

上面還有一個透明的蓋子,當放到冷凍庫的時候也可以很清楚看見裡面的內容。

幸福的一姐,每天有阿嬤幫忙煮副食品,所以目前都沒有使用「副食品儲存盒」,

不過為了讓大家也能體驗一下副食品儲存盒,所以一姐爸分別放入:紅豆泥、牛奶、水,模擬一下不同性質的副食品。

「副食品儲存盒」本身材質很柔軟,放到冷凍庫之後也不會變硬,

要將副食品脫離儲存盒時滿輕鬆好用的,稍微從兩側拉壓一下,然後稍微推一下,

副食品就可以很輕易的推出來,非常好使用!

當然如果不用來當副食品儲存盒,也可以拿來當做副食品餵食的器皿,尤其是要分不同食材吃的時候就很方便,

例如吃水果,就可以分成三格來吃,也挺方便的。

食品儲存格一個的大小是60ml,而在儲存格裡面還有一條30ml的線,

之後在儲存副食品的時候就可以很清楚知道容量是多少,很好控制副食品的分量。

整體來說,奇哥推出的【PUP副食品哺育禮盒】對於有吃副食品寶寶的家庭真的很實用,

 

可拆式收納圍兜:尼龍材質好清洗,不易殘留味道與染色。

副食品儲存盒-豌豆造型:造型可愛討喜,冷凍之後好鬆脫。

矽膠耐熱摺疊碗:收納方便好攜帶,上蓋密合度度高。

矽膠離乳湯匙:把手好握,湯匙柔軟舒適,寶寶適口度高。

 

而且除了圍兜上半部是尼龍材質,其餘都是採用安全無毒矽膠,不含塑化劑、雙酚A,可以放入消毒鍋、熱水川燙消毒。

一姐爸覺得有好的副食品器具,爸爸媽媽餵副食品的時候就很輕鬆,寶寶也不會因為器皿不適口而拒絕副食品,

這樣寶寶就能夠開心快樂的吃副食品,吃得好當然就會頭好壯壯,爸媽也就會餵得很有成就感,協助寶寶順利的度過離乳期間的過渡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