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陪伴孩子成長的餐椅—溫潤木質感的【奇哥兒童成長椅】

一張陪伴孩子成長的餐椅—溫潤木質感的【奇哥兒童成長椅】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可樂果媽 2017-12-20 哺育用品

 

<文章來源> 媽咪拜 - 駐站部落客 可樂果媽

 

2017/03/02(星期四) (可可11.0y+樂樂6.4y+果果2.9y)

可樂果媽我重視孩子的用餐禮節,所以堅持孩子用餐一定得坐上餐椅,於是可樂果三姊弟從開始吃副食品就是上桌與家人一起用餐。

給孩子一個用餐的寶座,孩子可以安穩的享用用餐,專心的品嚐食物,且阿母我可以控制屑屑與髒亂的範圍。

家裡買過體積很大的Chicco 餐椅,也買過輕巧的IKEA餐椅,和傳統又重又俗氣的木質餐椅,但這次可樂果媽要分享的是這張可以融入家庭佈置設計,很有質感的【奇哥木質兒童成長椅】。

給孩子一張座椅寬闊、大桌面、五點式安全帶、座椅腳踏多段可調,讓孩子享受每一次專心用餐的高品質。

★此篇原文出自:

可可的隨想世界:http://angela700422.pixnet.net/blog

 

 

可樂果媽我一向堅持孩子吃飯時就是得把屁股乖乖黏在座椅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所以從開始吃副食品,就開始坐上餐椅。

每天用餐時間,孩子就會和家人一起上桌,從一開始只會乾瞪眼的看家人們用餐,到成長後可以和家人一起搶食桌上食物,餐桌,是家人增進親子情感最好的地方啦!

所以可樂果家的孩子從來不追著餵食孩子,從來都是吃完(吃飽或是自主認為不想吃了)才能下桌。←←我是嚴格的虎媽

之前購買的ilea餐椅,很輕巧但不太穩,而且座位太宰,滿二歲之後得抱著十幾公斤的小孩塞進餐椅裡,實在很練阿母的臂力。

果果的體型算是嬌小可愛,但擠進ikea餐椅時,腳還是容易卡住。

再者,家人常常踢到ikea餐椅的椅腳而差點絆倒,所以這張餐椅也就被可樂果爸冰進冷凍庫封存啦!

阿母我正在煩惱果果因沒有坐餐椅而用餐時在大人椅子上爬上爬下,就獲得媽咪拜的體驗邀請,試用這張木質的【奇哥兒童成長椅】,來的真是時候啊!

迫不及待的立馬開箱,讓果果當天晚上用餐,就能乖乖的坐上寶座。

收到【奇哥兒童成長椅】,舉凡開箱組裝事宜,都是交給我們家的可樂果爸啦!

把全部的零件攤開,除了椅子的主零件,還有一盒五金零件,裡面有螺絲、插梢、高度調整器、五點式安全帶、螺母和板手。

號稱台灣水電工的可樂果爸,依照說明書指示,使用內附工具組裝。

說明書寫的蠻詳細的,記得先把座椅和腳踏板先從底部往上裝,再裝最前面有印字的那根喔!

整張【奇哥兒童成長椅】的木質採用橡膠木環保木材,整張座椅頗有重量喔!

整張座椅修飾的非常圓潤,桌面邊角也都是圓角,完全不用擔心刮傷寶寶細嫩肌膚。

除了原木色,還有紅白色係可供選擇,更大膽的挑戰居家佈置色彩,也是很鮮明喔!

(上圖為官網擷取照片)

透過黑色的卡榫,可以隨孩子身高或餐桌高度調整椅面與腳踏板的高低。

可樂果媽我非常尬意這張【奇哥兒童成長椅】擁有多段式調整,真的非常方便,小孩的腳不再懸空。

未滿三歲的果果可以自行爬上餐椅就座,讓剛開完刀被醫生囑咐不可以提重物抱小孩的可樂果媽,不用擔心得扛果果上下餐椅。

即使將來孩子長大了,也依然可以用來乘坐!

座椅寬度頗寬,連可樂果媽我的大屁股都可以塞的下,適用年齡6個月至60公斤,真的是一張可以從小坐到大的椅子呀!

這種買一次可以用很久的東西,真的很值得入手耶!

如果當初第一胎就讓可樂果媽我知道【奇哥兒童成長椅】這個好東西,就可以沿用可樂果三姊弟,那成本攤提也太划算了啦!

因為【奇哥兒童成長椅】的座椅寬,所以桌面也相對大。

而且除了木質桌面,還有一個可拆式的塑膠餐盤,除了減少木面刮傷,也方便用餐後拆下來清洗。

小孩吃飯最容易搞得滿桌子髒兮兮,打翻食物或湯水更是常見。

【奇哥兒童成長椅】適用於會自行坐著的寶寶使用,所以防掉落的“五點式安全扣環”也就格外重要。

寶寶學坐期間最容易往下滑,這張餐椅的中間有個固定帶,再加上五點式安全帶牢牢綁著,有這個安全防護,爸媽就不用擔心寶寶滑落餐椅喔!

整張都是圓滑木質感的【奇哥兒童成長椅】,椅腳有防滑的止滑墊,可以避免餐椅滑動,且將餐椅使用於木質地板也不用擔心刮傷地板。

這張【奇哥兒童成長椅】,可以額外購買“坐墊背靠組”,屬於這張餐椅專用。

使用魔鬼沾組裝方式,穩穩的綁在餐椅上。

讓孩子的小屁屁坐著更柔軟舒適,即使髒了也可以用濕布擦拭和清洗喔!

自從家裡有了這張餐椅,果果舉凡要吃東西,都會自己坐上去。

從早餐、點心、晚餐,甚至是連玩具都搬上去玩啦!

即使掉落髒汙,也只侷限在座椅和座椅底下,阿母我才不用擔心滿屋子都是麵包屑。

果果很開心自己擁有餐椅,也很滿意自己的餐椅,不用爸媽講就會自己坐上去,真好!

那天果果和我們一起吃火鍋,吃了身上桌上都是麵條,只要把桌面拆下來洗,快拆快裝輕鬆搞定。

專為孩子設計的【奇哥兒童成長椅】,可以依需求調整座椅及腳踏的高低位置,延長這張餐椅的實用性與時間。

日後孩子長大,桌面也可拆除,把餐椅單獨靠在餐桌邊,讓大孩子也能使用。

(瞧我家6歲的樂樂哥哥和11歲的可可姊姊,也都可以乘坐這張餐椅喔~)

撤除餐椅的桌面,果果也可以直接使用大人的餐桌用餐。

將近3歲的果果,自己上下餐椅也會更方便自如。

可樂果媽我真心喜歡這張【奇哥兒童成長椅】,因為它是一張"真正"陪伴孩子成長的椅子 。

可樂果媽我喜歡【奇哥兒童成長椅】的外型簡約耐看,堅固耐用又有質感,擺放在家裡任何角落都不突兀。

而且天冷可以加上坐墊,天氣熱就可以拆除坐墊,使用魔鬼沾方式超快拆的啦!

唯一的遺憾就是無法收折收納,不過不能收折就是不用每次要吃飯時就得開開收收,久了也就懶得打開來使用了。

把這張餐椅,加入家人的餐桌,成為家裡的一份子,為孩子準備一個安穩的餐椅,爸媽不用追著餵食,孩子也能專心用餐。

讓孩子安穩的坐著,和家人一起用餐,可以增進家人情感,爸媽可以優雅的享受餐食,也避免孩子爬上爬下打翻桌上熱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