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寶貝首選】渡假熊冷氣衫套裝(水晶紗)內著體驗

【呵護寶貝首選】渡假熊冷氣衫套裝(水晶紗)內著體驗

ninimama 2019-03-31 服飾推薦


從寶寶出生至今一歲多了,每到換季都一定要到奇哥報到挑選新一季的內著。

這次收到的內著是【水晶紗渡假熊冷氣衫套裝】,顏色柔和不會花花綠綠過於鮮豔,簡單又細緻的釦子穿脫方便。




上衣衣襬夠長,紮到褲子裡不容易因為活動而被寶寶拉起來。



挑選寶寶內著最重要的是材質,每次摸到奇哥的內著都不會失望,而是有大大的驚奇!

Nini是非常怕熱且易流汗的體質,尤其現在夏天又長,挑選適合的內著真的非常重要!



水晶紗材質套在手上就能感受到質料的柔軟舒適,非常輕柔的膚觸,穿在寶寶身上真的很放心。


加上材質非常有彈性,寶寶在家裡走路、小跑步或是睡覺時都不會受限於衣服,不會有硬梆梆的、不好活動的感覺。




近來天氣時冷時熱,還沒添購新的夏天內著前,先拿之前買的夏天內著讓Nini穿,即使內著隨著寶寶長大而變小了一點,但超強的彈性依舊能柔軟的貼合包覆寶寶的身體,不會緊繃壓迫,媽咪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衣服喔!



因為水晶紗質料薄透細緻、有彈性,即使流汗也不會悶住肌膚,不會造成寶寶身體有異味或是全身黏黏的,對於易流汗的Nini來說真的非常重要!洗完澡換上舒服透氣的內著,寶寶也能一夜好眠。



穿了幾季奇哥冬天、夏天的內著已經成為忠實粉絲,一到換季時間就迫不及待的到奇哥選購,這季的內著已經買齊,不管是款式或是材質都非常令人讚賞,非常推薦媽媽們一定要親自感受一下奇哥內著的魅力!

用最好的內著呵護寶寶的肌膚!

 

 

看更多水晶紗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