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涼棉柔大推薦-奇哥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

冰涼棉柔大推薦-奇哥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

圓圓 2019-03-28 服飾推薦


說到小威利的服飾,也是很令媽媽頭痛的一件事,身為異膚寶寶的他,時不時的就皮膚發紅,甚至是皺褶處磨破流湯,都已經穿純棉材質的衣物還是會這樣,覺得純棉已經不夠柔和了,就要往萊賽爾(天絲)、莫代爾去尋找了。

所以我能為異膚寶寶找的就是滑滑柔柔的服飾跟寢具了,畢竟這兩者是寶寶長時間會接觸到的東西,另外異膚寶寶還超怕熱,所以布料一定要輕、透、薄

 


奇哥在2019SS出了這款涼感系列的衣服阿!

小威利的福星降臨了,就是這款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要陪異膚寶寶渡過難熬的夏天啊!

absorba為法國第一名牌嬰童服飾,向來以舒適材質著名,看看它如此親膚透氣,但是布料卻很密緻不鬆散

 

還有挑選寶寶服飾時,標籤一定都要車縫在外面,才不會刺到寶寶嬌嫩的肌膚!

奇哥也有做到哦!!

 

包屁衣的領口是側開釦領口,方便大頭寶寶穿進去後扣上才不會領口太大,而且absorba水果冰沙領口邊還有一小圈花邊,好可愛好精緻阿!雖然小威利是男生,但也很適合。

小威利的阿嬤超討厭信封式的領口,每次穿雖然方便,但是整個胸口幾乎都攤在外面了(阿嬤怕他著涼阿~)


包屁衣底部也是有三顆扣子

 

飛鼠褲很特別的是,屁屁中間沒有接線,所以寶寶就算動來動去也不會卡卡的

像我也很不喜歡褲子中間的接線啊!!總是卡卡的感覺。

 

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有四大特點
1️⃣觸感極佳:布料表面平滑,因纖維斷面成圓形,與肌膚的摩擦較小!清洗後不易殘留洗滌劑,不刺激寶寶肌膚。
2️⃣清涼乾爽:穿著時可感受清爽涼感,快速吸濕排汗,能有效抑制悶熱黏膩的感覺。
3️⃣抑制靜電:冰紗公定水分率高,能將靜電快速釋放到空中,有效減輕穿著的不適並阻止靜電產生。
4️⃣友善地球:冰紗布料為100%纖維素,具涼爽抗菌的高機能纖維,且對環境不會造成負擔。

 

奇哥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的材質不是一般的純棉而已,摸起來會這麼細緻,原來布料成份有:44.8%莫代爾、34.1%聚酯纖維、16.1%萊賽爾(天絲棉)、5%彈性纖維
主成份是由莫代爾製成,莫代爾是由雲杉、櫸木製成的天然纖維,它的特點就是:具有棉的柔軟、絲的光澤,麻的滑爽,而且其吸水(汗)、透氣性能都優於棉。這就是為什麼這件衣服可以陪怕熱且皮膚敏感的異膚寶寶渡過夏天了。而且莫代爾性能穩定,洗滌多次後與棉織物相較,棉織物手感將越來越硬,而莫代爾是越洗越柔軟

 

外包裝標示此衣著會縮水,所以有加大一點製作,在未洗滌前的尺寸如下,但其實機洗過後並沒有縮水的跡象

 

由於小威利現在1歲了,總是跑給我追,所以常常穿衣服勒到他,但absorba水果冰沙的彈性超級好,動來動去也很輕鬆就攏進去!因為衣服彈性好,所以寶寶自己下床或是跑來跑去也是動靜自如不受限。

 

再來是小威利比例尺的試穿報告啦!身高74cm/體重9.4kg一直以來買u牌l牌的衣服是90的...所以這次absorba水果冰沙也是拿90的也就是24m,因為absorba水果冰沙的尺寸從12M就跳到24M了,所以就拿24M的。沒想到大蠻多。


因為他牌都做比較窄版,導致小威利穿會太緊,但是absorba水果冰沙版型比較寬鬆,所以寶寶70公分應該拿70會剛好,水果冰沙內衣兔裝寬度微鬆,長度略長,飛鼠嬰兒褲褲管折了四摺,因為是飛鼠褲屁屁的部分空間很大,腰圍也很有彈性,能塞的下大肚子及腿庫寶寶,所以absorba水果冰沙系列版型可以照著官網月齡及身高拿就好了,畢竟衣服還是穿剛好比較舒適,才不會讓寶寶活動受限嘛!

 

以下尺寸表取自奇哥官網

 

總結以上absorba水果冰沙服飾令我心動的特點heart

1. 布料涼感輕薄:小威利真的太怕熱了,每次冷氣開到爹娘裹棉被,他還在流汗阿,所以這是第一重要的

2. 材質柔順親膚:小威利的薄皮太容易磨破了,absorba水果冰沙柔柔滑滑的超舒服

3. 水果的圖案繽紛可愛,男女寶寶都很適合,不挑人穿喔!

4. 版型寬鬆,對於小威利這樣的肉寶寶來說很重要呢!才不會每次穿起來都像灌香腸阿~好舒服

 

水果冰沙還有很多系列內著,如三角褲、蝴蝶衣等等,讓媽咪們選擇適合的款式給不同月齡的寶寶唷!

 

<部落格文章> 圓圓-新手媽媽

 

 

看更多冰紗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