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滿滿的水果冰紗,來迎接酷夏吧!

就用滿滿的水果冰紗,來迎接酷夏吧!

波妞媽 2019-03-22 服飾推薦


這幾天天氣悶熱,大家都知道寶寶自身調節體溫的能力較差,有時媽媽抱著嬰兒或坐推車、汽車座椅時熱氣不易散發,容易使寶寶體溫升高流汗甚至長熱疹,選擇透氣散熱且柔軟親膚的衣服材質給寶寶變得格外重要,這次波妞搶先體驗的奇哥《absorba冰紗內著》正符合了媽媽們的期望♥



《冰紗系列》內含
萊塞爾纖維,即在國際上叫的天絲

• 具有棉的親膚性、舒適性、吸濕性

• 聚酯纖維的強度

• 絲織品的垂墜性及平滑觸感

• 無論在乾燥或濕潤的狀態下,均具韌性

冰紗內著能快速吸濕排汗並達到透氣散熱的作用,且由於水分率高,可以有效阻止靜電產生,讓寶寶穿著時柔軟舒適,重點是它為100%纖維素,不會對環境造成負擔。



#水果冰沙內衣兔裝

領口扣子設計方便穿脫,而高機能纖維吸濕排汗的效果表現非常優異。

午休波妞單穿兔裝,下半身蓋個比得兔洞洞棉毯,讓平常小睡時間只有一小時的她,居然舒服的睡了兩個小時!

 

起床後推推車帶波妞出去曬太陽時,回家也沒有整頭濕或背後流汗!

 

#水果冰沙飛鼠嬰兒褲 (由於波妞是7個月寶寶,而這次體驗產品為12個月的,所以有將褲管折起,但原褲型一樣為褲管收小的)

寶寶全天候包著尿布,有時褲子腰圍、褲管剛好,就變得屁股緊緊的或是褲擋太卡,所以我很喜歡飛鼠褲的設計 - 臀部寬鬆、褲管收小; 臀部的剪裁,即便穿著尿布也不影響寶寶的活動,另外褲管收小外出不怕風灌進去,或是蚊蟲咬傷。

 

♥體驗過後,不管是波妞還是媽媽都非常滿意,畢竟寶寶穿著舒服自在,自然心情就好; 媽媽當然看著也開心♥

 

<FB粉絲頁> 我是波妞,Boniu Boniu
<Instagram> Phoenix Yang

 

 

看更多冰紗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