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內著體驗」

奇哥absorba系列「冬季保暖恆溫內著體驗」

莎拉 2018-10-10 服飾推薦


奇哥雙面款外套

我們好喜歡到日本旅遊,尤其是冬天與每年必去的春天賞櫻,冬天的日本氣溫不是零下就是四度五度超低溫,以往帶著孩子很怕她著涼,只能一件兩件三件厚衣服包的像肉粽一樣,而且厚重她很不舒服,室內都有暖氣,進出室內戶外時一下冷一下熱更會著涼。

一直在找小孩的保暖衣,內著的衣物不敢隨便買,因為小孩的肌膚細嫩,冬天皮膚會比較乾燥,若買到材質不佳,敏感肌膚刺癢使得抓傷或是皮膚過敏,我一定會親自觸摸材質親膚舒服才會購買。


內搭奇哥保暖衣

 
去年十月在奇哥專櫃小姐介紹莫代爾材質跟天絲棉保暖衣,觸摸質地柔細滑順不誇張,很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它,仔細看因為是內著,它的洗標縫在外側很貼心,台灣製也很安心,很想大人版也來個五件(當然沒有大人的!),我先購入兩件回家洗乾淨後給女兒試穿,透氣完全不刺膚又舒服。 

柔軟又親膚

隔幾天又回櫃上帶三件保暖衣及保暖褲,專櫃小姐說要提早買,寒流要來前很快掃光很多尺寸斷貨完售,剛好十二月去日本過聖誕節及跨年,就帶五件奇哥保暖衣抵擋低溫!(手比愛心)
 
來看看我們幫女兒在四度的低溫如何穿搭,上半身最內層-奇哥absorba圓領保暖衣再加一件厚棉質外衣、下身奇哥absorba保暖褲+厚棉牛仔褲,最外層羽絨外套+手套毛帽。
 
是的!別懷疑就是這麼簡單輕鬆不用穿的像肉包,當初還沒購入時我也在猶豫這麼輕薄的內著能保暖(?!)千萬別小看薄薄的保暖衣無比暖心
 
貼心設計洗標在外側不會刺到肌膚

很開心參與奇哥absorba系列保暖內著媽咪使用見證開箱活動「體驗冬季保暖恆溫內著」,這款比我去年版本更柔軟細緻且伸縮有彈性舒服合身,內著材質是纖維橫截面呈圓形莫代爾纖維彈性纖維結合融入特殊聚合物,可以明顯感受到智慧恆溫。
 
領口設計位置剛好不會太高也不會過低
 
細緻有彈性,舒服合身
 
特別喜歡縮口設計,外出加衣服內著才不會跑出來
 
「穿著保暖衣時要再加外衣才有保暖功效,利用身體排出來吸濕散熱作用延緩衣物與肌膚間的溫度變化,讓肌膚感受25°C-32°C間的溫度;特殊聚合物使纖維能依據溫度變化,提供理想的濕度調節,讓身體可以感受到柔軟透氣的恆溫保暖。」
 
當家居服也好舒服
 
出門在外若孩子受寒感冒發燒,當爸爸媽媽的非常擔心又心疼,旅遊開心的心情也壞了一半,自己親身體驗衣服,好質感真心推薦給大家,今年冬天就讓奇哥冬季保暖恆溫內著來溫暖你們的寶貝!
 

<Instagram文章> shara09_08

 

 

看更多冬季保暖恆溫內著